爆甲戰陀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8集【金字塔隊,激烈對決!】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8集【金字塔隊,激烈對決!】
四年一度的戰陀冠軍爭霸賽正式開始,第一場對決的小組便是金字塔組和神龍組,然而誰第一個上場,辰星和樂正揚卻陷入了短暫的爭執,最終三人決定抽籤決定,最終抽籤結果卻是葉空第一個上場,至於金字塔組這邊派出的選手則是阿木。
比賽開始,讓所有人意外的是,阿木竟然也是個保守型選手,任由葉空攻擊並且好不還手,辰星等人以為阿木不過如此,於是讓葉空速戰速決,但葉空非常清楚,阿木的實力遠不止於此,果然,沒多久阿木便開始反擊了。但這並不是最讓葉空驚訝的,讓葉空驚訝的是阿木的過去,原來阿木曾經是葉空的粉絲,後來因為種種誤會讓阿木對葉空心生怨恨,而支持阿木一直堅持到現在,就是對葉空的憤恨。
葉空發現阿木目前的狀態就跟當初追隨天越的自己一樣,於是葉空決定利用這一次的戰陀對決來化解阿木對自己的不滿。葉空發現阿木的絕招雖然實力強大,但是只能發動一次,再想發動第二次非常困難,最終葉空抓住這個漏洞,擊敗阿木,拿下比賽的勝利,並且成功解開阿木的心結。

劇照

爆甲戰陀 第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