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9集【最後的戰鬥(上)】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9集【最後的戰鬥(上)】
斯塔萬吸收完所有聖獸的力量後,魔龍的力量完全暴露在全世界人面前,世界各個地方全部受到影響,彷彿世界末日一般,所有人都被魔龍的力量深深震懾住。
眼看斯塔萬即將毀滅這個世界,辰星作為龍之子,義無反顧地站了出來,決定阻止斯塔萬,保護這個世界,與葉空、樂正揚與元凱天越等人紛紛加入,眾人團結一致,眾志成城,一起出發,來到基地核心,在全世界所有觀眾的關心和注視下,所有人一起發射手中的戰陀,勢要阻止斯塔萬。
面對斯塔萬強大的戰鬥力,辰星等人並沒有選擇正面對抗,而是互相配合,與斯塔萬進行游擊戰,試圖阻止斯塔萬爆甲,這樣一來斯塔萬就無法發揮出它真正的實力。然而,斯塔萬看穿了辰星等人的戰術,於是吸收了黑衣人R等人的能量,擊退了辰星等人,並成功爆甲,最終,斯塔萬憑藉壓倒性的實力,先後擊敗了元凱梵天以及樂正揚和天越,就連葉空也為了保護辰星而主動承受斯塔萬的攻擊。
與此同時,葉空為了幫助辰星戰勝斯塔萬,將冰極鳳皇僅剩的所有力量全部託付給辰星,辰星看著受傷的大家,以及被關押的其他戰陀手,重新燃起了鬥志,與斯塔萬展開了更加驚人的戰鬥……

劇照

爆甲戰陀 第2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