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火暴戰神登場】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集【火暴戰神登場】
祁小智召喚出了火暴戰神卻完全不會操作,火暴戰神笨拙的動作引來城門內居民的張望。眾人議論覺得眼前的半面獵人和之前的半面獵人不太像,連負責追捕半面獵人的胖、瘦獵人都懷疑自己找錯人,可是為了領賞還是決定把祁小智抓回去。在激鬥中火暴戰神力量用盡解體,火暴暴趁亂帶著祁小智逃走。
火暴暴帶著祁小智在地底城中穿梭,各種魔法道具和精靈讓祁小智驚嘆不已。只是兩人沒走幾步卻被胖、瘦獵人的老大吳克抓住,火暴暴使詐才得以脫身。兩方之間的你追我趕惹來一個紅發少女蘇瑾的注意,蘇瑾對吳克口中的獎金和半面獵人起了興趣,帶著精靈金剛虎偷偷跟在他們身後。並在吳克即將抓到祁小智一行人時候出手救下他們。祁小智以為遇到了好人,卻沒想這個蘇瑾與吳克目的相同,救他只想換取獎金。
祁小智和火暴暴被帶到地底城主人老巫面前,吳克指認祁小智就是半面獵人,但祁小智覺得很冤枉,穿越到這個世界以後每個人都認定他是半面獵人,根本不聽他解釋。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