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力量爆發】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4集【力量爆發】
祁小智約定跟老巫決鬥的日子終於到了,這一天競技場的觀眾席上擠滿了大量的精靈獵人和精靈,他們都想一睹老巫戰鬥的風采。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下,祁小智和老巫先後來到競技場,決鬥正式開始。
一開始,祁小智試圖用速度和力量戰勝老巫,但都被老巫一一化解,接著又在火暴暴的引導下,兩人採用聲東擊西的戰術,從天空對老巫發起突然襲擊,就在祁小智以為戰術奏效的時候,卻發現老巫將機甲石化,輕易就破解了祁小智和火暴暴的戰術。隨後,老巫開始反擊,輕易便擊敗了祁小智和夥伴。
面對實力比自己強得多的老巫,祁小智內心充滿了不甘,為了離開地底城,祁小智開始盲目地對老巫發起一連串攻擊。面對這種盲目的攻擊,老巫決定以逸待勞,等到祁小智耗盡能量再伺機反擊。很快,祁小智就因受傷和能量消耗過度失去戰鬥能力,老巫也抓住機會,準備給祁小智最後一擊。

劇照

武裝精靈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