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4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0集【最後的戰鬥】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40集【最後的戰鬥】
吸收傀儡精靈和靈魔的力量後,月獨的實力再次提升,與祁小智和路維兩人打得難解難分。戰鬥過程中,路維和祁小智先是武器被月獨摧毀,而後再次遭到月獨的攻擊,遠在冰島的冰辰等人一看,急忙趕過去。
與此同時,吳克和巫師怪即將支撐不住,翼國主島正面臨巨大的危機。由於武器被毀,祁小智和路維不敵月獨,即使冰辰蘇瑾他們及時趕了過來,但卻不是月獨的對手。月獨隨手一揮就將他們全部打倒。
眼看勝負已定,冰彥決定用黑晶引開月獨,彌補當初自己犯下的錯。月獨果然中計,將黑晶吸入體內,導致體內的力量一片混亂,開始肆無忌憚,無差別攻擊。路維抓住機會,將自身全部力量注入祁小智的武器中,新的武器誕生了。
最後,祁小智利用新生的武器,在追影和機械眼的配合下,成功打敗了月獨,並且在所有人的努力下,重新覆活了生命樹,將所有傀儡精靈和靈魔重新恢覆原樣,精靈世界的危機正式解除。
化解了精靈世界的危機後,祁小智又回到人類世界,繼續他的日常生活。但是沒多久,時空列車又再次出現,正當祁小智以為是月獨的殘余勢力卷土重來的時候,卻发現原來是火暴暴帶著他的族人來人類世界度假。於是,祁小智和火暴暴的新生活開始了……

劇照

武裝精靈 第4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