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到鬼之不存在的影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錄到鬼之不存在的影像

  • 2015
  • 54分
  • 輔15級
  • 6.1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現象,不寒而慄的恐怖經驗,還有常人無法想像的瘋狂行動…。收藏在本片中的是被貼上「禁止觀看」標籤的各種影片。其理由是觀看影片可能會產生「對身心方面不良的影響」。如果在觀看時感到不舒服,請馬上停止播放。如在看完之後發生任何事情,本節目概不負責。
本集收錄:
【檔案1:親眼目擊丑時參拜】一名女子在神社旁邊用五吋釘在釘一個芻靈。幾個年輕人親眼目睹這一切,其命運將會如何?
【檔案2:在廢棄寺院發現的東西】這是經常到電視節目或電影外景地拍攝,再上傳到網路的部落客所拍攝的影片。他們在廢棄寺廟偶然看到的東西是…。
【檔案3:販賣符咒的人】兩名男子跑到有人自殺的飯店房間,偷偷拿走貼在裡面的符咒,結果下場非常悽慘!
【檔案4:不存在的相片】一對老夫妻喜歡在旅行的時候拍照,但在這些充滿歡樂氣氛的相片中,摻雜了一張詭異的相片…。
【檔案5:靈道】一名男子為深夜的靈異現象所苦,工作人員將要進行驗證,他的房間是否成為了靈道!
【檔案6:漫畫社團】一名才華洋溢的女子漫畫社團員遭到學姊的霸凌,她會採取什麼樣的復仇?

劇照

錄到鬼之不存在的影像劇照 1
錄到鬼之不存在的影像劇照 2
錄到鬼之不存在的影像劇照 3
錄到鬼之不存在的影像劇照 4
錄到鬼之不存在的影像劇照 5
錄到鬼之不存在的影像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