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ZERO-ONE REAL×TIM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假面騎士ZERO-ONE REAL×TIME

  • 2021
  • 1小時43分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既然神花了6天創造世界,我就要在60分鐘內破壞它,創造出新的樂園。」突然出現的謎樣男子艾斯/假面騎士伊甸,帶著贊同他理念的數千名追隨者,在世界各地引發多起大規模恐攻。當人們一一倒下,世界陷入混亂時,為了阻止艾斯,假面騎士ZERO-ONE飛電或人果敢挺身而出。不破諫、刃唯阿、天津垓、滅亡迅雷.net的迅和滅也變身成假面騎士,一邊與敵人戰鬥一邊為了查明真相而奮鬥。展現出壓倒性力量的艾斯究竟是何方神聖?艾斯想打造的樂園又是指什麼呢?跨越人類與AI的隔閡,在60分鐘內拯救世界吧!
身分成謎的不死劍士突然解開了破滅之書的封印。現實世界和奇蹟世界瞬間就被書中湧出的黑暗籠罩,被虛無給吞沒,逐漸消滅。飛羽真和真理之劍的成員們為了阻止現狀繼續惡化,決定與不死劍士決一死戰。在步步邁向終焉的世界中,飛羽真一行人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呢!?

劇照

假面騎士ZERO-ONE REAL×TIME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