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之料理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澪之料理帖

  • 2020
  • 2小時12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松本穗香主演,日本報知電影獎四項大獎提名

故事發生在享和二年(1802年)的大阪,一場洪災讓澪和兒時玩伴野江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被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阿芳收留,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的老闆娘,在澪12歲的時候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江戶一間名為「鶴屋」的料理店幫忙。但因為大阪與江戶兩地口味不同,澪的料理並沒有得到客人的喜愛,澪在幾次受挫和經由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澪悟出了大阪和江戶飲食的差別,於是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在此同時,她也有了和兒時玩伴再度聚首的契機。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系列,曾多次被影視化的時代人情劇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除了由新生代女星松本穗香和奈緒重新詮釋這對情同姊妹卻被迫離散的兒時玩伴,淺野溫子、藥師丸博子、反町隆史、松山研一、窪塚洋介、藤井隆、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也都跨刀演出,豪華卡司陣容帶來獻給日本令和最溫暖的老街物語!

劇照

澪之料理帖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