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漩渦之萬丈鬼淵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靈異漩渦之萬丈鬼淵

  • 2019
  • 1小時09分
  • 輔15級
  • 4.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上傳到社群網路和寄給工作人員的恐怖影片中,嚴格挑選出真正的靈異影片!此外,節目還收錄了經過真實調查,不惜危險的報導!與一般的靈異紀錄片完全不同,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影片!
本集收錄:
1.外拍:地下偶像的外拍活動。本來進行得很順利,但因為某個緣故到男子廁所上廁所後,突然出現詭異的變化…。
2.河邊:一群年輕人在山裡的河邊烤肉,其中一人不經意地把攝影機鏡頭轉向森林,結果拍到一個恐怖的東西!
3.旁邊的女人 前篇: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在夜晚的沼澤中出現,工作人員拿到影片後便著手展開調查,沒想到查出另一件事…。
4.畢業典禮:一個幼稚園的小孩因病無法參加畢業典禮,沒想到在一群笑得很開心的小孩當中出現的是…?
5.在夢之島:據說東京都裡的某一座公園,有一名全裸的男子出沒。兩名男子為了找出真相來到公園,但他們看到的是…?
6.旁邊的女人 後篇:在經過工作人員的調查後,12年前發生的交通意外浮出檯面,令人驚訝的真相也逐漸明朗化!

劇照

靈異漩渦之萬丈鬼淵劇照 1
靈異漩渦之萬丈鬼淵劇照 2
靈異漩渦之萬丈鬼淵劇照 3
靈異漩渦之萬丈鬼淵劇照 4
靈異漩渦之萬丈鬼淵劇照 5
靈異漩渦之萬丈鬼淵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