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3集【夢遊大危機!】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3集【夢遊大危機!】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極光村,在這裡除了孤狼和阿玄外,其他人都沾染了極光菇噴出的胞子,變得和極光村村民一樣包圍夢遊狀態。
隨後在極光村村長提醒下,孤狼和阿玄要去極光蘑菇林尋找一種叫鬧鐘花的植物,用它來解除大家的夢遊狀態,而阿玄因為第一次和孤狼組隊外出充滿開心不已。
原來極光菇的變異是愛莉絲弄出來的,她正在吸收夢境的能量在籌劃一舉消滅火焰他們的大計劃,然後她讓手下和哼哈兄弟去阻止孤狼他們。
阿玄和孤狼去往蘑菇林路上,一路上阿玄各種無厘頭行為導致孤狼吃盡苦頭,於是他讓拖後腿的阿玄留在原地等他,自己獨自前往蘑菇林,很快便發現原來一切又是黑盾軍團搞的鬼,雙方召喚出爆射盾甲對戰。
交戰過往中孤狼不敵對手,幸得阿玄趕到,兩人聯手化解了危機,而孤狼也不覺得阿玄只會帶來麻煩,在鬧鐘花作用下火焰他們和極光村村民從夢遊中甦醒。

劇照

爆射盾甲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