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4集【麻煩少女莫莉】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4集【麻煩少女莫莉】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在尋找爆射之星的途中餓的頭髮暈,忽然他們發現地上擺著誘人的食物,結果想去吃時落進陷阱,一個名叫莫莉的小女孩出來指責他們是小偷。
火焰他們好言解釋但莫莉不聽,還要火焰他們做手下陪她玩才行,這時火焰他們發現她時故意設下陷阱的,正準備不搭理時發現莫莉的寵物小猴子模仿的項圈上有疑似爆射之星反應的五角星圓幣。
隨後火焰他們為了得到爆射之星哄著莫莉陪她玩,但刁蠻任性的莫莉讓火焰三個男生去做各種無厘頭事情,折騰的他們狼狽不堪,好不容易陪莫莉玩完提出的所有遊戲,不料她卻反悔了,氣得喵虎大罵導致莫莉大哭,這時哼哈兄弟帶著創作出新的音樂招式的哆啦咪出現。
最後喵虎打敗哆啦咪,也理解莫莉耍賴想人陪她玩是因為她一直沒朋友才離家出走,但自這事後收穫到喵虎他們這些朋友的莫莉決定回家用真誠交朋友,而受觸動的喵虎也不決定回家和父母好好和解,正準備和大家分離時發現出現爆射之星反應,位置就是他家方向……

劇照

爆射盾甲 第1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