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集【雪地怪盜雪娜】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6集【雪地怪盜雪娜】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新的大陸-冰封大陸。不成想剛來到這裡就因為嚴寒被凍成冰塊,幸得又被沙海大陸的朋友海盜首領相救。
從海盜們口中火焰他們探聽到本來是來冰封大陸淘金的海盜團因暴風雪擱淺在這,最可氣的還是有一位自稱雪地怪盜的人總是來搶他們的海盜船木板,身為朋友的阿玄義不容辭表示會幫忙抓住雪地怪盜。
話音剛落雪地怪盜踩著滑板出現-一個名叫雪娜的英姿颯爽的大姐姐。而被迷得一臉花痴的火焰他們在小靈和海盜首領鄙視下,趕緊追了上去,互相在雪地進行一場速度與逗趣的滑雪大比拼,小靈,火焰,喵虎紛紛被甩掉,只剩阿玄誤打誤撞攔到雪娜。
隨後雪娜和阿玄用爆身盾甲展開對戰,一番較量阿玄勝出,落敗的雪娜被海盜們圍住,這時一群小朋友出來救雪娜,原來雪娜搶木頭是因為冰封大陸氣候突變,村里房屋被雪壓塌需要木材修補,但海盜船也是海盜們的家,這時阿玄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劇照

爆射盾甲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