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凶地

  • 2014
  • 1小時49分
  • 限制級
  • 2.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四段真實新聞事件,描繪觀光客最不應該踏足的死亡禁地

阿莫,法號莫凡。他削髮為僧,只求平淡過完一生,但卻愛上女子波麗而還俗於世。一日,兩人在爭吵過後,阿莫憤而離去,沒想到在返回家中後,波麗已氣絕身亡。死不瞑目的波麗,冤魂在家中與寺廟流盪…

小安是名大學生,因為建教合作到頂尖公司實習,愛上了在同一辦公室的主管博哥,儘管她知道博哥早有女友阿桑,但卻想趁機取代他的女友。某晚小安加班到深夜,她搭上最後一班小巴士,車上瀰漫著怪異的氣氛,前後座的乘客彷彿想至她於死地,而這台小巴士的終點站竟然是…

音樂家泰格從清邁遠赴曼谷表演音樂,在工作結束後暫住廉價旅社一晚,隔壁房15號住著一對夫婦,妻子的美豔擄獲了泰格的目光。入夜後夫妻房裡傳來震耳欲聾的吵鬧聲,妻子拼命地呼喊,泰格原想插手,但最後仍躲入被窩呼呼大睡。隔天,泰格想要再續住一晚,則被分配到15號房,當他踏入房間的那一刻,他感受到陣陣陰風,從房間四處迎面而來…

小班在初次踏入酒店後,就著迷於陪坐女子小黛,因此謀畫帶小黛逃離酒店魔掌。而看守的保鑣與老鴇早看穿他們的詭計,他們才驚覺整個酒店監禁的不只是人,還有鬼魂…

劇照

凶地劇照 1
凶地劇照 2
凶地劇照 3
凶地劇照 4
凶地劇照 5
凶地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