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果小嬌娃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5集【小小倉鼠大變身】【威尼斯面具驚魂】

  • 2019
  • 24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5集
【小小倉鼠大變身】自然歷史博物館裡的恐龍標本竟然有一節骨頭被偷走了,現場留下的線索顯示,小偷會出現在克萊佛兒童寵物選美上。莓果小嬌娃帶著毛毛潛入選美比賽,卻在垃圾桶裡發現被偷走的骨頭,原來小偷目的是骨頭上的恐龍皮膚組織,而小偷就是綠拇指夫妻,他們想把做出來的血清注射在蜥蜴身上,製造出恐龍!然而他們卻注射到一隻名為小龍的倉鼠身上,還好小嬌娃就在現場,喚醒小龍身上倉鼠的回憶後順利恢復原貌。
【威尼斯面具驚魂】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即將開始,卻在此時傳出有人打算偷走一副珍貴的面具,這副面具屬於威尼斯當地知名的藝術家族加斯佩里尼,遊行當天將會由家族中最年輕的繼承人提多盧佩戴這副面具。莓果小嬌娃三人以學生身分潛入藝術學校,順利和提多盧成為朋友。結果在遊行上面具突然被調包了,嬌娃們緊追不捨,終於從艾倫幻影手中救回面具,送回提多盧手上。

劇照

莓果小嬌娃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