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大預測!專業影評帶你看 金馬58 男女主配 群星亂鬥獎落誰家? _《E!Studio藝鏡到底》金馬58特輯EP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金馬獎大預測!專業影評帶你看 金馬58 男女主配 群星亂鬥獎落誰家?

  • 2021
  • 22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 精彩內容提要 🐎
金馬週第二彈重磅登場🔥
這次邀請了兩位業界專業影評人— 人稱內湖內馬爾的帥氣奶爸 膝關節,還有台灣影評界孫藝珍 雀雀~ 搭配網路溫度計統計 2020年11月至2021年11月的網路搜尋度聲量,為各位來揭秘、預測本屆金馬58 奪獎大熱門!

本屆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皆是實力堅強的演員們,想知道誰的贏面最大、誰是形象反轉最大的、誰又是網路聲量最高的呢?
又是為什麼票房、口碑超好的電影,卻不一定會得獎呢?
還不快小鈴鐺開起來🔔 首播看起來👀

🔊主持人:鄭偉柏 Webber Cheng
🔊來 賓:膝關節、雀雀

劇照

金馬獎大預測!專業影評帶你看 金馬58 男女主配 群星亂鬥獎落誰家? _《E!Studio藝鏡到底》金馬58特輯EP2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