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克斯佛格森爵士:永不屈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亞歷克斯佛格森爵士:永不屈服

  • 2021
  • 1小時50分
  • 輔12級
  • 8.0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部紀錄片講述了亞歷克斯佛格森爵士的人生故事,始於他在格拉斯哥的工人階級出身背景,到日後他身為有史以來最偉大足球教練之一的生涯。在2018年腦出血後的康復過程中,亞歷克斯爵士私密地對他兒子講述他人生與職涯的生動細節,包括他擔任曼徹斯特聯總教練那傳奇的26年任期。

在佛格森的領導下,曼徹斯特聯贏得一座又一座耀眼的獎盃,包括十三次英超聯賽冠軍、五次足總盃冠軍與兩次歐冠聯賽冠軍頭銜。他贏得的獎盃數量多於足球史上任何一位教練。 亞歷克斯佛格森一面講述這些職涯精彩事蹟,同時從手術後的狀態復元,家人的愛與支持也一路陪著他。這部電影與多名受訪者進行真誠訪談,有亞歷克斯本人、他的妻子凱西、他的三個兒子、前同事與傑出的球員們,包括埃里克坎通納、瑞恩吉格斯和戈登斯特拉坎,還有在亞歷克斯腦出血後治療他的醫生們。 這部電影在講述父子間的羈絆,探討領導能力與心理韌性,並讚揚足球史上一段最偉大的職涯。

劇照

亞歷克斯佛格森爵士:永不屈服劇照 1
亞歷克斯佛格森爵士:永不屈服劇照 2
亞歷克斯佛格森爵士:永不屈服劇照 3
亞歷克斯佛格森爵士:永不屈服劇照 4
亞歷克斯佛格森爵士:永不屈服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