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10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102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02集【愛的鼓勵】
這天,MuMu和Kudy本來在玩跳冰塊,結果Kudy被Kiwi的珊瑚吉他吸引,也想彈彈看,但kiwi根本不願借Kudy玩,在MuMu的勸導下kiwi才勉為其難將吉他借Kudy彈。Kudy雖然彈得毫無章法,但MuMu還是給他鼓勵,畢竟他是第一次彈嘛!但kiwi卻覺得好難聽,拿回吉他不借kudy彈了。

沒想到,kudy一把搶過吉他飛走,Kiwi看見吉他被搶走,一個撲身抱住kudy,結果二人眼睜睜看著吉他掉到冰柱堆裡。kiwi為了搶吉他,乘著冰塊衝到冰柱堆裡,不小心害bobo排好的冰柱骨牌搖搖欲墬,沒想到kiwi和kudy不但不幫忙bobo把冰柱扶穩,還自顧著搶吉他,使得冰柱骨牌全倒了….

Bobo看著自己排許久的骨牌倒了,難過的哇哇大哭~~於是MuMu給bobo一個安慰的擁抱,還和kudy一起幫忙將倒的冰柱堆起來,kudy看到MuMu幫助bobo可以得到感謝的擁抱,於是也將在倒塌冰柱下找到的吉他還給kiwi。

最後,Kiwi看到大家都在幫忙bobo,也一起加入幫忙的行列….原來幫助人之後大家再一起同樂是這麼快樂的事情呢。

劇照

姆姆抱抱 第10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