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9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91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1集【小小偵探】
今晚的月亮好圓好美,Mumu和酷弟、Hati坐在沙灘前賞月,Hati演奏珊瑚吉他給大家聽,Hati 花招百出,邊彈邊擺出各式得意pose。就在Hati 得意之時,突然珊瑚吉他被一旁藤壺所冒出的泡泡給包住,飄走了!於是大家循著吉他飄走方向找去。

走著走著,mumu發現沙灘上類似吉他拖行的痕跡,於是當起小偵探,尋著痕跡尋找,但痕跡到暗處就看不清楚了,好在mumu找到會發光的氣球花,藉著氣球花的光芒找到了螃蟹家,原來吉他被公蟹卡啦撿到,正彈著吉他討好母蟹麥卡。
Hati一衝要搶吉他,卡啦根本不知道是Hati掉的,二人展開一場你爭我奪,結果吉他被搶走了,卡啦在麥卡面前糗態百出,因此被麥卡拒絕,信心全失。

MuMu為了鼓勵卡啦,靈機一動,把氣球花送給公蟹當禮物,Hati看mumu和酷弟都合力幫忙卡啦,也幫忙彈吉他助一臂之力,終於幫卡啦得到麥卡的歡心。

劇照

姆姆抱抱 第9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