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6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66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66集【酷弟在誰的懷裡】
天氣好熱好熱,MUMU抱著酷弟在樹芽的蔭蔽下睡覺,海風吹來,睡的好舒服呢!這時MUMU翻個身,不小心鬆了手,酷弟竟順著斜坡滾出去啦!!

MUMU半夢半醒中發現,咦?酷弟怎麼不見了?MUMU聽到酷弟的聲音,順著聲音還有滾動的痕跡找去,可是貝殼船裡只有熟睡的MARBY、樹幹旁邊只有呼呼大睡的KIWI,MUMU在沙地找啊找,都找不到,失望的把手裡的貝殼丟到旁邊,意外丟中KIWI,KIWI醒來,剛好看到滾到樹幹裡的酷弟,KIWI朦朧中把酷弟看成果子,急著跑去吃,頭卻卡在樹洞口了!KIWI戴著樹幹慌張亂走,轉了好大一圈呢!

MUMU想幫忙KIWI,卻撞到貝殼船,把睡在裡面的MARBY給彈了出來,剛好掉在樹幹的另一頭,MARBY和KIWI一起被卡在樹幹二端,MUMU慌張想救出大家,沒想到卻一起滾下了山坡,樹幹撞到石頭,企鵝兄弟被拋向天空,MUMU好不容易接住他們,頭一抬卻發現酷弟正往海上滾過去啦!MUMU趕快追,千鈞一髮之際抱住酷弟!呼~好險~

MUMU開心的把酷弟抱入懷中,KIWI和MARBY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揉揉眼睛,又呼呼睡去了呢!

劇照

姆姆抱抱 第6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