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7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79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9集【哈囉酷弟】
MuMu和朋友在冰屋外玩遊戲,結果不小心把窗戶撞破了個洞。夜晚,暴風雪來臨,風雪從破掉的窗戶不停吹進來,凍的大家皮皮剉,於是MuMu領著朋友用果子把破掉的窗戶補起來。回到屋裡,卻發現酷弟蛋被結凍了,怎麼辦呢?MuMu抱住酷弟,卻馬上被凍得受不了。

於是大家利用各種方法想把酷弟蛋救出來。MuMu先要大家合力拔河拉出酷弟,結果失敗,摔個四腳朝天。改換Kiwi利用手刀剖開,結果手刀一使,手瞬間紅腫,痛的哇哇大叫!Hati見狀,改利用尖嘴啄開冰塊,結果嘴也腫痛不已…bobo也拿起地上的貝殼往酷弟蛋一敲,結果酷弟滾動撞到kiwi,kiwi也撿起貝殼回敲,酷弟蛋成了一顆冰球在屋裡不停滾動,大家嚇得到處躲避…..

當然,大家都被冰球撞得東倒西歪,kiwi還被撞跌進小水坑裡,水花濺了酷弟蛋一身,MuMu趕緊抱起酷弟蛋關心,不料,冰塊球開始出現裂痕,冰塊碎掉,酷弟脫困了!MuMu高興抱起酷弟,大叫mumu~~酷弟沒事真是太棒了!

劇照

姆姆抱抱 第7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