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2集【了解內心心意】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胡司膳成為尚食局掌印,孟尚食淪為最底層的僕役,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在王司膳的保全下,蘇月華得以倖免,但與孟尚食形同陌路。
朱瞻基深夜處理公務,忘記了在外等候的姚子衿,子衿勞累過度疲憊睡去,朱瞻基被子衿對庖廚的熱忱打動。
胡善祥得知朱瞻基喜愛子衿,為彌合夫妻感情,也為成全朱瞻基,主動與姚子衿親近。
上元節慶典,太子妃之母彭城伯夫人入宮,子衿卻對她避之不及,遊一帆對子衿的反常感到好奇。
蘇月華在王司膳的幫助下研究失傳古典名餚,紫萍於最精通的民間菜餚上下苦功,子衿兼容並包,整合八大菜系,以藥膳譜應對,三人於烹飪都大有進益。
朱瞻基在與子衿相處的日子裡,朱瞻基漸漸發現她非但精通琴棋書畫,於世事也極有見解,言行舉止處處合乎他的心意,他不由又驚又喜。開通運河後大堤年年遭受水災,修河負擔過重,朱棣派朱瞻基自去監工,即將離京的朱瞻基邀請子衿與自己一道前去,子衿婉拒。

劇照

尚食 第12集劇照 1
尚食 第12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