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9集【暗中謀害】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胡尚食慾至子衿於死地,遊一帆向子衿伸出援手,子衿拒絕。幸而朱瞻基及時趕到,救了奄奄一息的子衿一命。
姚子衿委婉提醒皇后小心衛王生病的事情會被懷疑到她的頭上,皇后當機立斷,當面與郭貴妃對質。
皇后堅持讓盛寅替衛王診治,然而盛寅卻早被皇帝逐出了宮。事實上郭貴妃早已發現衛王的病情端倪,卻故意誤導皇帝,令朱高熾認定皇后派人參與此事、暗中謀害衛王。朱瞻基攜胡善祥趕來為皇子診治,最終診斷為背疽,拆穿貴妃的設計。胡善祥因衛王之事牽動舊日秘密,夜間發了噩夢,引發朱瞻基的憐愛。
胡善祥命姚子衿為她制膳,聲稱自己才會是最後的勝利者。
衛王在朱瞻基的悉心照顧下逐漸康復,他聽信袁琦所言,疏遠郭貴妃,朱瞻基得知後懲罰袁琦。
胡尚食因受到皇后厭棄在斗爭中落於下風,孟尚食成為尚食局的主宰,姚子衿升為典膳,殷紫萍升為掌膳。聞宴桃被調去上林苑,胡尚食被排擠,蘇月華也遭到眾人冷落。
郭貴妃失寵,宮內拜高踩低,唯獨孟尚食一如既往,欲幫助貴妃复寵。
衛王開始不吃飯,急壞了所有人,尚食局上下施展百般解數,做各種點心哄衛王用餐。姚子衿、殷紫萍等女官為衛王送膳,衛王驕橫霸道,暴殄天物。

劇照

尚食 第19集劇照 1
尚食 第19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