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1集【陸既明韓伊夢做朋友】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番周折,他們終於找到了當年的買家,卻發現畫已經被人買走了,買畫者叫柳峻宸,是個居住在深山老林裡的藝術品收藏家。為了找到柳峻宸,陸既明開車,帶著寧檬和韓伊夢親自拜訪。
柳峻宸得知事情來龍去脈,非常樂意向韓伊夢提供幫助。他告訴韓伊夢,是她畫作中的力量治癒了他與女兒,令韓伊夢既欣慰又感動。兩人一見如故,言談甚歡,柳峻宸邀請陸既明韓伊夢與寧檬三人住一晚,等天氣轉好再回去。
夜晚,韓伊夢特意感謝寧檬對自己的支持,兩人相互鼓勵,被陸既明聽到。韓伊夢離開後,陸既明第一次很認真地感謝寧檬,寧檬以微笑回應,陸既明發現自己對寧檬居然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次日一早,蘇維然親自來接寧檬回去,兩人在回程的路上交談,蘇維然的關心與體貼令寧檬十分受用,曖昧的氣息在兩人之間蔓延。
另一邊,雖然陸既明拒不承認自己很介意寧檬被蘇維然接走,但細膩的韓伊夢還是注意到了他焦躁不安的情緒,兩人在各自房間輾轉反側,俱是一夜無眠。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