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2集【陸既明對寧檬表白】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檸檬負責的莫比藝術家聯名系列預售成績一騎絕塵。她又找到一個投資新項目——樂燴多功能鍋,並向石英提出想嘗試獨立操盤的想法,得到石英肯定。
曾宇航鼓勵陸既明認清自己的心,勇敢追求寧檬,還告訴陸既明寧檬之前也有點喜歡他,讓陸既明有些沾沾自喜。
為了追求寧檬,陸既明先是分別向楊小楊和小宋打聽如何送女孩禮物的事兒,又親自訂餐廳準備約寧檬吃飯,還專程去了趟鷹石資本,沒料到撲了個空——寧檬去考察樂燴鍋專案了。現在的她業務能力已經越發嫺熟,和創業者劉慧敏言談甚歡。
其實。樂燴鍋的專案陸既明也很看好,當得知寧檬先他一步發現了這家公司並有所接觸時,陸既明禁不住對寧檬的成長刮目相看。
寧檬回到公司,陸既明約她吃飯,卻被寧檬以工作忙碌的原因推諉,正當陸既明發愁該如何開口時,拿著鮮花的蘇維然出現,他告訴陸既明,寧檬已經答應做他女朋友了。
原來,就在和蘇維然同遊母校那天,蘇維然主動向寧檬表白,寧檬雖然坦誠自己還沒完全準備好進入一段新感情,但蘇維然堅持希望寧檬能給他一次機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