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6集【陸既明想讓寧檬回公司】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寧檬衝動之下從既明資本裸辭,有難過有茫然也有衝勁。她短暫的消沉調整狀態後,開始尋找新的工作。然而她沒有做項目的經驗,因此到處碰壁。好不容易面到一個願意接納她的公司,寧檬激動不已,然而在那之後卻一直沒有收到面試通過與否的回饋。
寧檬聯繫對方公司,意外發現是背調的時候出了問題,暗指寧檬的上下級關係不太好。寧檬聯想到在面試時偶然碰見陸既明的情形,懷疑是陸既明在背後搗鬼讓自己風評被害。在酒精的催動下,她憤怒地打給陸既明大罵了他一通。
陸既明被罵得莫名其妙,心情也變得很差,遷怒到來找她的許思恬,並且直言自己不會投資房車山谷。許思恬和曾宇航哭訴,說自己真的很想做成房車山谷的項目證明自己。曾宇航安慰她,讓許思恬意外看到曾宇航有魅力的一面。
陸既明順著那通電話,查到了在背後散播寧檬不好風評的人其實是邱峻霖,他乾脆新賬舊賬一起算,把邱峻霖從既明資本開除。寧檬從楊小楊處得知自己誤解了陸既明,愧疚地向他道歉。
她沒等來陸既明的回復,卻意外地等來了一通來自石英的電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