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3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0集【寧檬得到靳海洋罪證】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寧檬向石英提交了辭職申請,而通情達理的石英得知她要辭職幫助陸既明,非但沒有生氣,還為她保留了在鷹石的崗位,全力支持老戰友陸既明。
寧檬推薦了自己過往合作的客戶投資陸既明的新公司,還拿出了自己的積蓄幫助陸既明。她這麼做是基於和陸既明投資理念上的志同道合,以及對陸既明當初帶她入行的報恩。面對陸既明誠摯的邀請,寧檬以合夥人的身份加入了路盟資本。
曾宇航入股了路盟資本,還為陸既明找了和寧檬做鄰居的出租房當作住所。他鼓勵陸既明勇敢追求寧檬,可陸既明想到自己目前的處境,還是退卻了。
陸既明搬進了老舊的出租房,住進去的第一天就遭遇停電,寧檬陪他一起修好了老化的電路,還陪他一起裝修公司。雖然物質條件不如以前,但兩人都沉浸在共同奮鬥的樂趣中。楊小揚、小宋、劉一天也來了,包括任鵬飛在內,他們四個決定回來,和陸既明寧檬共同戰鬥。
夜晚,同事們在煥然一新的公司裡聚餐,陸既明決定給命名為“路盟資本”,寓意各路英雄好漢都來結盟。在這裡的人都相信在資本市場上,除了利益,還有無價的情義和理想。眾人熱情鼓掌,陸既明和寧檬默契十足,相視一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