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女孩不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蕾哈娜:女孩不壞

  • 5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蕾哈娜 女孩不壞》將告訴你這位出生於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小女孩,如何歷經貧窮、默默無名,一躍來到美國廣大音樂腹地,成為過去十年來最成功的流行天后。
此片紀錄了蕾哈娜的迅速成名─在命運安排下偶然遇見一位伯樂,因震懾她的美貌,迅速介紹她與嘻哈傳奇傑斯認識。傑斯同時為饒舌樂領導品牌Def Jam的總裁,在與蕾哈娜見面不到幾個小時,便決定簽下她做為旗下歌手。
《蕾哈娜 女孩不壞》絕對是來自世界各地廣大想更深入了解她的歌迷們,不可不看的一部片。從她出道以來如何精心的走出與碧昂絲不同的路線,以及如何擺脫命運控制,從島國小女孩的形象轉變成音樂錄影帶裡的性感辣妹。
此片更將剖析她與另一位嘻哈小天王─克里斯布朗間轟轟烈烈的愛恨情史,以及她在改變她一生的家暴事件後,如何浴火重生重新出發,改變音樂風格全面進化。最後,這支音樂紀實將與你分享蕾哈娜最私密的幾個時刻,以及她的音樂對她個人的意義。

劇照

蕾哈娜:女孩不壞劇照 1
蕾哈娜:女孩不壞劇照 2
蕾哈娜:女孩不壞劇照 3
蕾哈娜:女孩不壞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