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理髮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瘋狂理髮師

  • 2007
  • 1小時56分
  • 限制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強尼戴普和提姆波頓繼《巧克力冒險工廠》後再次攜手合作,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

原本與妻子露西、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 飾)在倫敦開設理髮院的班哲明(強尼戴普 飾),卻因亞霸法官托賓(艾倫瑞克曼 飾)看上妻子露西的美色,而買通邪惡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 飾)捏造罪名陷害他,班哲明一判就被流放到異鄉15年,之後他遇到一個好心的水手將他帶回倫敦...
回到家鄉的班哲明,改名為史威尼陶德,在好友鄰居肉派店老闆娘樂芙特(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的幫助下,展開復仇大業,要讓搶走妻女,淩虐妻子害她服毒自殺的法官與爪牙都一一送命,並搶回已長大被軟禁的愛女…
問題是一心想報仇的陶德終於遇上了托賓法官,他會放棄這個一刀抹仇恨的機會嗎?他可愛的女兒又是否能獲救認祖歸宗呢?這兩個製作了無數人肉派餅的殺人狂樂芙特與陶德又會有什麼下場?一直將愛意深藏在心裡的樂芙特又是否能得到陶德的心?

劇照

瘋狂理髮師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