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蠍子

  • 2008
  • 1小時41分
  • 限制級
  • 5.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喜泰(郭品超 飾)的父親因為得罪了邁幽教授(任浩 飾),被他的愛人早夜(曾珮瑜 飾)派出了殺手集團赤城(梁小龍 飾)、星愁(黃伊汶 飾)、蒼狼(李璨琛 飾)及鐡奴(王志安 飾)要滅他全家。喜泰的未婚妻松島奈美(水野美紀 飾),為了保護喜泰,被逼殺了他的妹妹,鐺鋃入獄。

女子監獄內,奈美受盡了欺凌,她唯一賴以生存的,就是復仇的心!終於,她被收屍人(任達華 飾)相救,傳授她武藝,逃出了監獄。她已不是以前的奈美,而是充滿仇恨、冷酷、武功高強的蠍子。

奈美終於找到了仇家,一一把鐡奴、星愁幹掉,但是,她依然拋不掉刻骨銘心的至愛--喜泰,為了忘記悲慘的往事,他竟然選擇抹掉寶貴的回憶,重新生活。奈美和喜泰開始了另一次初戀故事。然而,早夜已派出赤城要把奈美置諸死地,經過激烈的打鬥,奈美終於險勝赤城。

此時,早夜已找到了喜泰,並把奈美殺死妹妹的事告知,喜泰對奈美變得既愛亦恨,究竟,他要殺死奈美為妹妹報仇,還是要幫助奈美把早夜殺死呢?

劇照

蠍子劇照 1
蠍子劇照 2
蠍子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