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 2011
  • 2小時35分
  • 輔15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趙又廷X黃渤 全新動作喜劇搭檔!

一個菜鳥警察,不懼生死,黑白分明,為真相不惜翻天覆地;一個黑道B咖,貪生怕死,力求翻身,為愛鋌險惹殺機。警察跟黑道,兩個不可能的搭檔,為了拯救世界,不得不聯手在36小時內解除海港城即將被毀滅的危機!

吳英雄,正義過頭,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一辦案隨即砸毀整座城市,被組長勒令外勤,卻固執追尋一宗離奇案件。而城市的另一頭,最大黑幫三聯會的西岸堂口,年紀最大的三級幹¬部---徐達夫,正將堂主的100萬現金偷偷拿去做鑽石買賣。闇黑的貨櫃倉儲區,交易到手的達夫,突然遭受一支重裝隊伍亂槍掃射攻擊,混亂之中,循著線索來到現場的英雄就¬此碰上徐達夫。而災難就從這一刻開始了。

一波又一波的追殺迎面而來,兩個最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吳英雄為了辦案拖著徐達夫,徐達夫為了活命跟著吳英雄,當所有的狙殺掃過時,他們發現不管多討厭對方,他們都得待在一¬起,因為那口裝著鑽石的箱子沒那麼簡單,36個小時後,海港城將面臨毀滅的危機,而真正的敵人永遠都比他們快一步…

劇照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劇照 1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劇照 2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劇照 3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劇照 4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