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朋友很少

  • 2014
  • 1小時5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美女當前坐懷不亂,眾家魯蛇情何以堪?改編漫畫、動畫叫好叫座,終於奇蹟真人化登上大銀幕!

《貞子3D》瀨戶康史和《樂團年代》北乃紀伊主演。

羽瀨川小鷹(瀨戶康史飾演)天生有著兇惡眼神和一頭金髮,讓他總被誤會成是不良少年,因而無法順利交到朋友。某天放學,他在教室裡看到對空氣自言自語的黑髮美少女三日月夜空(北乃紀伊飾演),讓他就這樣被夜空拉入莫名成立的「鄰人社」。

這個以「能順利交到朋友」為宗旨的社團,隨著巨乳千金柏崎星奈(大谷澪飾演)等問題美少女的加入,展開了熱鬧不已的校園社團生活。雖然鄰人社逐漸步入正軌,卻總是被學生會百般阻撓,尤其會長西園寺(栗原類飾演)更三不五時對小鷹等人施壓,立志要廢掉鄰人社。即使如此,社員們還是一起唱KTV、去海邊,熱衷在各式各樣的交友練習當中。

但當大家玩起天才科學家志熊理科(神定真央飾演)發明的虛擬遊戲機時,他們萬萬沒想到,現實世界竟在遊戲結束後,受到「某人的妄想」而被影響。發現事態嚴重的眾人,決定團結起來,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並同心協力要讓暴走的世界恢復原狀。

劇照

我的朋友很少劇照 1
我的朋友很少劇照 2
我的朋友很少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