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粉樂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008 粉樂町

  • 2008
  • 2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

2008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彈跳前,屈膝蹬地的爆發力超乎所想】

記憶中2001年粉樂町到2007年粉樂町間相隔了將近6年,所有人都在殷殷期盼下一次的到來會是什麼時候?粉樂町之所以充滿迷人的魔力乃在於它以裝置藝術為號召,搭起了藝術在因地制宜空間下的爆發力,一種讓觀者產生更貼近生活感受的理解。而富邦藝術基金會在跨越十年有成的腳步之後,再邁出的第一步顯然格外重要。而這一路的發展,到新媒體的出現、政府大力標榜著「old is new」的標語推動文化創產,種種後浪推前浪讓當今的藝術面貌如此多元,當然跨領域合作也不再陌生,在這個美力時代之外,我們還有什麼寶貴的經驗傳承能夠從中再度被焠煉出來?

相信對多數的7、8年級生而言,吸引他們來此的是沿街絢爛流行的消費文化,但我們對這塊土地所承載的記憶又知道多少?當我們步行在看得見的街道巷弄,穿梭在若隱若現的文化中,若要了解我們所居住的城市,則應該要回首追溯它走過的腳印。2008粉樂町,將是一個宣示性的開始,我們都知道起跑前,最重要的力量來自於那股踏緊腳跟,用力回蹬後的反彈作用力,蹬地爆發力越大,地面產生的反作用力也越大,身體跳離地面就越高。

劇照

2008 粉樂町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