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台北奔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009 台北奔牛

  • 2009
  • 22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09 台北奔牛

「CowParade」奔牛節,字義上為「牛的遊行」,係世界上著名的跨國公共藝術活動,同時也是城市行銷、慈善募款之經典案例。 CowParade以「牛」為創作標的,動員整座城市一起參與,包括藝術家、企業、市政府、公益團體以及在地居民,所強調的是一種拜訪、參與、交流的國際化、大眾化、平民化的廣泛性公共藝術創作,著重城市民眾的「參與性」,並提倡「人人皆是藝術家」。邀請城市居民參與創作,面對過去其他城市作品的創意激盪下,以結合當地特有文化為出發點,將「牛」當作畫布恣意揮灑出具有當地獨特色彩的「藝術創作牛」。 由1998年首創於蘇黎世,現今全球已有60餘城市舉辦過,而明年,台北將是第65座奔牛城市。

台北奔牛節是由放 國際文創主辦,富邦金控為主要贊助,並獲得台北市政府、與其他企業單位熱情支持,其中更有40件當代藝術牛隻作品,是委由富邦藝術基金會所協助策劃與執行,邀請台灣當代藝術工作者透過不同媒材、形式以充滿創意、想像力賦予牛隻截然不同的藝術新生命。

劇照

2009 台北奔牛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