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3:畢業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歌舞青春3:畢業季

  • 2008
  • 1小時44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即將畢業的特洛伊與凱碧,以及野貓隊成員們,將創造一齣大型舞台秀,以動人旋律和絢麗舞蹈,向高中生涯告別

風雲人物明星球員特洛伊,陷入人生轉戾點的兩難,他猶豫著該和好友查德一同接受阿布奎基大學的獎學金,還是放棄最愛的籃球,為人生尋找其他出路?他與女友凱碧是否要就此分隔兩地?即將前往史丹佛攻讀法律系的凱碧,又要如何維持兩人的長距離戀愛?

除了凱碧與特洛伊這對苦命鴛鴦外,夢想加入阿布奎基大學紅鷹隊的查德,將面對一場重要比賽的挑戰,嬌嬌女夏培努力著以春季音樂會的表現,爭取茱麗工音樂學院的入學資格,夏培的弟弟雷恩當上了音樂會的舞蹈負責人,才藝雙全的泰勒想要進耶魯大學就讀,凱西則以創作才華為音樂會加分。

在這一場充滿動人旋律和絢麗舞蹈,做為向高中生涯告別的盛大春季音樂會中,幾位主角將為青春留下什麼樣的回憶?精彩大結局,戀愛、友情與親情都將於此一次迸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