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照亮我星球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你照亮我星球 第15集

  • 2014
  • 1小時21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謠言曼玲是靠不正當的手段才拿到角色的消息傳開後,更是讓城偉無法諒解,甚至最後新片製片人居然大膽啟用新人春生為第二男主角,而怡芳也想照顧春生,並就近破壞他和曼玲靠近發展的可能,當上春生大牌的助理。面對此種狀況,城偉思考許久,忍痛接下滄桑的角色。
而曼玲也不如以往忍讓著城偉,正式向城偉宣戰。春生為了照顧所有人,偷偷偷渡所有七月天的成員進了劇組,翔雅演曼玲(純兒)的丫鬟、意潔當劇組的梳化、海無邊飾演比武的中原一匹狼、而B胖演他的劍童、小白飾演武林中專門偷屍體的怪老白。原來溫馴看似沒有個性的曼玲,突然報仇心起,和城偉玩著如同史密斯任務般的片場鬥爭。兩人在拍戲現場數度爭鋒相對,曼玲甚至利用和春生的親熱戲氣城偉,整體拍攝進度,因為三人的緣故嚴重落後。怡芳因為害怕春生受傷,表面陪在城偉旁邊,卻時刻擔心著春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