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檔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靈異檔案

  • 2014
  • 1小時38分
  • 輔15級
  • 5.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真實事件,標新立異的教授帶著得意門生們進行了危險的「造鬼實驗」

科普蘭教授(傑瑞德哈里斯飾演)任職於牛津大學,他和學生組成了超自然力量的研究團隊,以備受爭議的方式指導學生參與「創造惡靈」的危險實驗,還找來熱衷攝影的年輕人(山姆克萊弗林飾演)紀錄過程。

他提出超自然現象是由人類的負面能量產生的理論,因此研究小組在一位年輕女病患(奧利薇亞庫克飾演)身上進行一連串恐怖實驗,並將她的身心靈延展至理智殘存的極限。隨之而來的駭人事件引發了怵目驚心、無法預料的後果,此時他們才意識到,自己引發的龐大邪惡力量竟超乎他們的想像…

電影中的「造鬼實驗」,真實發生在1970年代初期的加拿大。這個實驗被廣泛稱作「菲利普實驗」(The Phillip Experiment),是由多倫多精神研究學會所實施,讓原著劇本作者湯姆迪維爾受到了極大啟發。

劇照

靈異檔案劇照 1
靈異檔案劇照 2
靈異檔案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