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少年S2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飛天少年S2 全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飛天少年》是一部中國夢主題的航空航天科幻題材動畫片。它通過航天員培訓和太空探險中一個又一個艱難困苦、鬥智鬥勇的故事。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話【智子小魔王】 暫無授權 15分
第1話【智子小魔王】海盜發射她的厲害武器智子小魔王,逼迫宇航員們不得不在火星降落,此時飛船能源枯竭又停到了懸崖邊上。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話【偶遇沙塵暴】 暫無授權 15分
第2話【偶遇沙塵暴】船長發揮智慧使飛船安全脫離懸崖邊的險境,全員卻遭遇沙塵暴,空還差點命懸一線。但卻意外發現,火星竟有能源石。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3話【火星歷險】 暫無授權 15分
第3話【火星歷險】空和隆外出,勢必要拿到能源石好助他們逃離火星。但是海盜卻追蹤到了母艦,船長和菲兒陷入危機。而空和隆因為意外,供氧系統出現問題,生死難斷。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話【火山下秘境】 暫無授權 15分
第4話【火山下秘境】空和阿隆摘下頭盔發現自己不僅沒死,反而發現洞穴有氧氣。經過一番探索,他們發現洞窟有奇怪的壁畫還有其它奇怪的東西。最後卻不小心按下機關,落入到洞穴內的洞穴,遇到怪獸,兩人拼死相博,經過一系列的搏鬥後,空和阿隆處於敗方,已經遍體鱗傷。而菲兒和船長那邊,因為海盜的緊密相逼,兩人棄船逃離。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話【誤入紅森林】 暫無授權 15分
第5話【誤入紅森林】最後緊急關頭,空擊退怪獸,怪獸向前方有光源的地方逃跑。空和阿隆為繼續找能源石向前進時,卻發現幾個萌萌的火星人在受之前那個怪獸的追趕。空隆聯合制服怪獸後,得到了火星人嵐的信任。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話【怪異營地】 暫無授權 15分
第6話【怪異營地】空,阿隆和嵐成為朋友,夜晚,嵐帶空隆到自己營地休息。但入夜時分,營地怪異事件發生,所有火星人如喪失般勞動著,此時,因為海盜發出導彈攻擊火山,火山倒塌,地下的世界也開始震盪。宇航員與火星人們都陷入可能會埋入土地的險境。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話【火星人的悲劇】 暫無授權 15分
第7話【火星人的悲劇】地震山搖時,因為失去靈魂的火星人們不懂躲避,還是到處亂走,還差點被亂石砸死。宇航員們為幫助他們,在慌亂中一個個把他們鎖進房車,然後保護著他們。天亮後火星人恢復神智,得知是宇航員們用生命在保護他們,他們開始敞開心扉,道出了他們的歷史與遭遇。當空和阿隆得知這些事情後,於是決心幫助自己找到能源石的同時,幫助火星人找到解藥。此時,海盜卻追擊上來,發現宇航員都沒死,發起了強勢的攻擊。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8話【前往礦工城】 暫無授權 15分
第8話【前往礦工城】機械城因為前一晚的地震動盪,派出了一名機器人在紅森林探索,卻誤打誤撞和海盜起了衝突。宇航員們和火星人嵐趁著他們雙方戰鬥,偷偷躲過了這場戰爭,往礦工城進發。在往礦工城的路上會發生許多有趣而且異於地球的事情。但突然房車啟動不了,嵐開始驚慌,嗜血蟲來了。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話【兇險礦工城】 暫無授權 15分
第9話【兇險礦工城】宇航員們利用智慧躲過了嗜血蟲的追擊,最終來到礦工城。到達礦工城後成功拿到了能源石,但此時,宇航員們內部發生矛盾,外面危機重重,既然已經獲得了能源石,那要不要繼續冒險幫火星人拿解藥呢?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0話【正義之選】 暫無授權 15分
第10話【正義之選】宇航員們最終選擇留下幫助外星人,於是按照嵐給的指示,潛入了能源中心。一切都非常順利,直到機器人首領出現,激戰過後,抓走了阿隆和船長。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1話【地球危機】 暫無授權 15分
第11話【地球危機】地球陷入深深的危機中,濃塵越來越嚴重,街道越來越堵塞,人們的生活越來越糟糕。地球上的人們幾乎每天都飽受自然災害。空責怪是自己大意,執意要回去救船長和阿隆,但面對強大的敵人,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此時他和菲兒在商量對策的時候,收到地球緊急的消息。沒辦法之下,他們只能把暫時搶奪過來的能源石通過背囊機械包給地球傳輸回去。此時兩人慢慢商量對策,勢必要把船長和阿隆救出來。卻不料海盜又出現對他們進行攻擊,空和菲兒,還有嵐都被逼到了絕路。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2話【威脅的壓力】 暫無授權 15分
第12話【威脅的壓力】海盜小嘍囉其實內心也有點善良,一直不忍心下手。在空,菲兒和嵐在被逼到絕路的時候,空說他知道機械城有大量的能源石,而且他知道怎麼進去。海盜大姐大想到先利用這幾個宇航員熟絡了裡面的路線把能源石拿到,再把宇航員消滅,於是放了他們一條生路,一起進入機械城。結果,他們歷經苦難,沖進機械城首領的地盤,卻發現船長和阿隆在很好的被招待。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3話【機器人的目的】 暫無授權 15分
第13話【機器人的目的】機器人之所以會對船長和阿隆很好,是因為船長和阿隆很有智慧,竟然能夠越獄。他想要和這些宇航員們成為朋友,希望他們站在他們這邊,不要再去為火星人偷解藥了。他們說這個世界是他們應得的,那些火星人不珍惜自己的東西,那只能讓他們機器人去好好愛護。機器人也承諾會給他們修好飛船並給予能源石離開,只要不干涉他們星球的事情。正當宇航員們動搖的時候,海盜們發起強勢攻擊,說自己才不是需要一點點能源石,而是所有。激戰又開始。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4話【嵐的講述】 暫無授權 15分
第14話【嵐的講述】激戰過後,宇航員和嵐好不容易躲過危機,逃出荒外。他們聽到了來自嵐的講述,他生活的村莊美麗又和諧,有幾個小機器人好夥伴,他對小機器人也很友好。但有一天,機器人老大出現,席捲了整個村莊,灌了村子裡的人喝了“夜勞湯”,然後美好的村子就變成現在這個模樣。自己之所以沒有喝那個,是姐姐的誓死保護。他想說並不是他不珍惜這個世界,而是機器人摧毀了他們原本美好的地方。這時,外逃的幾個火星人老弱病殘地出現在幾個宇航員面前,宇航員們心生憐憫,決心幫忙奪回屬於他們的家園。但此時礦工城裡的火星人們卻喪失心智,都沖出來與他們為敵。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5話【最親愛的殺手】 暫無授權 15分
第15話【最親愛的殺手】嵐的姐姐竟然沒有死,只是被機器人禁錮了。而現在嵐的姐姐失去心智,竟想要擊敗出逃的幾名火星人以及自己的弟弟。出逃的火星人由於不敢傷害到自己親近的同胞一直不敢還手,處於弱勢。宇航員嘗試保護,但是屢戰屢敗,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戰鬥。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6話【空的爆發】 暫無授權 15分
第16話【空的爆發】在一次次的慘敗後,空奮力保護火星人,讓礦工城一些被迷惑的火星人精神上有一點點恢復。空發表了一番慷慨的感言後,火星人們開始有一點點覺醒,但沒有完全。機器人首領察覺到有些不對,發出繼續攻擊,但此時空的能量被激發,竟一舉擊退了機器人。此時,在機械城內,海盜因為偷襲,機械城也一片混亂,於是機器人被迫撤退。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7話【最初的夢想】 暫無授權 15分
第17話【最初的夢想】空進行激戰後,體力透支,倒下。所有人著急搶救,卻都沒有辦法挽回。所有人都絕望了。而此時,宇航員們開始埋怨為什麼要多管這些外星人的閒事,自己的事情都顧不來了!阿隆更是憤怒地一氣之下走了,說自己要實現自己宇航的夢想,他決定投靠機器人那一邊,要到飛船和能源石後獨自離開,不想再管這些破事了。菲兒和船長都很傷心。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8話【沉睡中的空】 暫無授權 15分
第18話【沉睡中的空】昏迷中的空仿佛回到了地球,回到了媽媽和姥姥身邊,幸福生活著。慢慢的因為地球的自然災害越來越多,空如夢驚醒奇跡般醒來。所有人恢復了喜悅。當得知阿隆已背叛他們離去,但空依舊堅信阿隆是不會背叛的。他要去把阿隆找回來,把能源石要回來,還有把解藥拿回來。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9話【滿血回歸】 暫無授權 15分
第19話【滿血回歸】在空很堅決要回到機械城去拯救的時候,火星人中一位中年人為他們指引了一條道路,說曾經參與過研製機器人中的茲教授現在一直被機器人關押,他掌握著機器人致命的弱點,若是可以把他救出來,估計可以拯救這個世界。他們再一次向機械城出發,這次信心滿滿。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0話【拯救克敵大師】 暫無授權 15分
第20話【拯救克敵大師】回到機械城偶遇拿到能源石的海盜,此次的宇航員們聰明了,懂得利用挑撥海盜與機器人的關係,而從中得利。在萬般艱難中,宇航員們終於找到了克敵大師茲教授。就在宇航員們準備離開時,機器人老大憤怒不堪,準備放出大招對付宇航員們,而首先派出的竟然是阿隆。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1話【阿隆的“背叛” 】 暫無授權 15分
第21話【阿隆的“背叛” 】阿隆站到了機器人那邊,面對著自己曾經的隊友,空和隆開始了很激烈的對決。趁海盜又出現的時候,阿隆卻偷偷地幫助了空他們逃難,沒有讓機器人看出破綻。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2話【為了這片美麗的土地】 暫無授權 15分
第22話【為了這片美麗的土地】海盜拿到能源石後開著飛船回來攻擊機械城,準備拿到更多能源石。看到海盜肆無忌憚的破壞,宇航員們再也沒有辦法忍受。他們決定不管是幫助火星人還是機器人,他們只是想保留這樣一份珍貴的土地。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3話【雙面受敵】 暫無授權 15分
第23話【雙面受敵】阿隆的背叛只是假裝,他從機械城獲得能源石和飛船,宇航員們終於有戰退海盜的籌碼。但是此時的機器人也發出攻擊,只是他的攻擊目標是宇航員以及海盜。宇航員在面臨雙重攻擊下,受到了重重的打擊。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4話【來自地球的合作】 暫無授權 15分
第24話【來自地球的合作】機器人嘲笑有生命的智慧都很自私,並不會像他們機器人一樣團結而且激進,他們甚至嘲諷這個世界就不應該存在有生命的物體,有生命的東西不僅身體脆弱,生命短暫而且心不夠團結。宇航員們聽到這些非常氣憤,於是主動提出和海盜們合作,海盜們想到有利可圖,於是開始了合作。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5話【絕地反擊】 暫無授權 15分
第25話【絕地反擊】即使是海盜和宇航員們合作,對於這種超智慧且擁有超高科技的機器人,他們還是屬於弱勢。但此時,空爆發了前所未有的能力,再結合船長和茲教授找到的機器人弱點,機器人首領被打敗 。
飛天少年S2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6話【開啟下個旅程】 暫無授權 15分
第26話【開啟下個旅程】勝利屬於海盜和宇航員們。火星人也贏回了土地,在他們善良的保護下,他們保留了機器人的外殼,但除去了他們的智慧,他們保證不會再犯這樣自我毀滅的事情。但海盜和宇航員們的戰爭扔未結束,宇航員們為了使命,準備繼續出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