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 1977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套裝內含《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1999)、《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2001)、《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2005)、《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1977)、《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1980)、《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1983)、《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2015)、《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2017)、《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2019)。

【星際大戰】是美國導演兼編劇喬治盧卡斯所構思拍攝的一系列科幻電影。
在很久以前,一個遙遠的銀河系,肩負正義使命的絕地武士與帝國邪惡黑暗勢力展開作戰。絕地武士是一群有著非凡天賦的人,經由各種篩選,他們在幼年即開始接受嚴格特殊訓練,其宗旨是認識和使用「原力」(Force)。訓練有素的絕地武士有極強的意志力,可以使用無所不在的「原力」來維護銀河系的和平。
故事以三條主線貫穿:銀河共和國被政治陰謀篡權為銀河帝國引發不滿而引起內戰,不滿的共和國擁護者揭竿而起,建立反抗軍與帝國軍互相對抗、絕地武士組織的興衰起落、以及天行者家族在大環境下面臨的種種挑戰。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16分
首部曲:威脅潛伏 暫無授權 2小時16分
貿易聯邦正準備向一個文明高度開發的和平行星──那卜星,展開武力侵犯。統治那卜星的14歲皇后,艾米達拉頓時陷入兩難中,因為如果向貿易聯邦臣服,她的子民將不再有和平;然而如果選擇開戰,勢必血流成河。在經過一番苦思後,艾米達拉皇后派出兩位絕地武士金魁剛和歐比王向外求援。金魁剛和歐比王一路過關斬將的穿過科魯斯根星、搭土印星,與西斯帝國的達斯魔大戰多回,整個星際間的情勢似乎越來越趨緊張。 金魁剛在塔土印星發現一名擁有強大“原力”的奴隸,安納金天行者。金魁剛感應到年僅七歲的安納金天行者,身懷著平衡宇宙“原力”的使命,所以決定訓練他成為一名絕地武士。在冒險的過程中,安納金天行者和艾米達拉皇后慢慢的變成好友;同一時間,西斯帝國的達斯魔和貿易聯邦派出機械人大軍,決定強行佔有那卜星。眼看一場無可避免的正邪大戰即將在那卜星展開……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30分
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時間設定在《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的10個標準年之後,整個塔土印國繼續陷入爭戰和混亂。 在變節的絕地武士杜酷伯爵的策動之下,幾千個太陽星系決定脫離銀河系共和國,分離份子包圍了數百個星球,力量強大的企業聯盟向銀河系擺出威脅的姿態,火力之強悍,連絕地武士也難以招架。各地的騷動都源起於醞釀已久的神秘原力,導致即將開始的複製人戰爭,也是銀河共和國開始踏上滅亡之路。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20分
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暫無授權 2小時20分
經過多年激烈戰事,複製人大戰即將結束絕地議會派歐比王將導致戰亂的主謀者繩之以法;不料,西斯勢力已悄悄深入銀河系,勢力漸大的議長白卜庭用黑暗勢力的力量,誘惑天行者安納金轉變成黑武士達斯維達,幫助他達成心願建立銀河帝國,剷除絕地武士…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最後一塊拼圖,喬治盧卡斯不僅要解開黑武士的影壇跨世紀謎團,更要著手打造影史最大星際戰爭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05分
四部曲:曙光乍現 暫無授權 2小時05分
一個遙遠的銀河帝國發生了叛亂,支持反抗軍的莉亞公主被銀河帝國的黑武士俘虜,欲逼她交出偷走的「死星」藍圖,「死星」是銀河帝國的強力武器,可以在瞬間摧毀一個星球。 在機器人R2-D2與C-3PO及天行者路克和韓索羅的營救下,莉亞公主僥倖逃生,但此時銀河帝國找到反抗軍的基地,準備將之催毀。莉亞公主等人是否能反制稱為銀河最厲害武器的「死星」呢?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04分
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暫無授權 2小時04分
銀河帝國的超級武器〝死星〞雖然被反抗軍摧毀,但黑武士死裡逃生,銀河帝國的惡勢力仍舊存在。為了繼續對抗黑武士的邪惡力量,天行者路克遵循前輩歐比王的指示,千里迢迢求教於大師「約達」,向他學習「原力」的運用,終於在歷經磨練後,他成為名符其實的「絕地武士」。 反抗軍領袖莉亞公主決定率領大軍向帝國叛軍展開大反擊。但是邪惡的銀河帝國在得知莉亞公主和大軍駐紮在霍斯星球後,立刻率領巨獸機器人對反抗軍發動強大攻擊。 韓索洛船長雖沒有加入反抗軍,但也拔刀相助,在長久的共患難下,他與莉亞公主也漸漸產生了情愫…。但隨劇情發展,隱藏在路克背後的身世祕密,逐漸顯露出來,而這個祕密將震憾每一個人…!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14分
六部曲:絕地大反攻 暫無授權 2小時14分
「星戰三部曲」的完結篇,在本集中莉亞公主在路克、韓索羅等勇士及反抗軍的協助下力圖復國。韓索羅中了黑武士設下的圈套,被冰凍了起來。 路克經過大師約達的教導後,成為一位真正的絕地武士,但當得知帝國叛軍黑武士竟是自己的生父時,陷入情義兩難的矛盾及迷惘中。與此同時,邪惡的銀河帝國正在趕建一座更新更強的死星,準備一舉消滅反抗軍。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16分
七部曲:原力覺醒 暫無授權 2小時16分
星際爭霸戰系列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故事設定於《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30年後,剩餘的帝國勢力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產生什麼的衝突?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30分
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 暫無授權 2小時30分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一切卻似乎並非她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
Star Wars 天行者傳奇 九部曲合輯 線上看 2小時22分
九部曲:天行者的崛起 暫無授權 2小時22分
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