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蕉子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之蕉子 全集

  • 2019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正是香蕉豐收的季節,一群半大不小的男孩為明日竹筏比賽做練習,這群皮孩子拿辛苦採收下來的香蕉玩,志鴻見父親摔倒忘情喊了俊雄一聲爸犯了忌諱,被忠義.家保帶去廟裡懺悔,又在廟裡鬧騰了起來,正是不知愁的年紀,幾個人在村裡四處遊蕩,讓大人們又好氣又好笑;志鴻溜回家被玉蘭罰跪不准吃飯,志蕙.志龍趁夜偷偷弄了碗飯給大哥吃,俊雄夫妻倆為孩子們感到欣慰;翌日留日回台的秀蓮遇到搶匪,以為志鴻是同夥,志鴻為了證明清白騎單車載著她抓賊掉進河中竟成相看兩相厭之勢。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正是香蕉豐收的季節,一群半大不小的男孩為明日竹筏比賽做練習,這群皮孩子拿辛苦採收下來的香蕉玩,志鴻見父親摔倒忘情喊了俊雄一聲爸犯了忌諱,被忠義.家保帶去廟裡懺悔,又在廟裡鬧騰了起來,正是不知愁的年紀,幾個人在村裡四處遊蕩,讓大人們又好氣又好笑;志鴻溜回家被玉蘭罰跪不准吃飯,志蕙.志龍趁夜偷偷弄了碗飯給大哥吃,俊雄夫妻倆為孩子們感到欣慰;翌日留日回台的秀蓮遇到搶匪,以為志鴻是同夥,志鴻為了證明清白騎單車載著她抓賊掉進河中竟成相看兩相厭之勢。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政輝把瑞坤叫去保護秀玉半路卻和蕉農打了起來嚇壞秀玉,一根扁擔橫空飛來眼看就要砸中秀玉,卻被志鴻單手接住扔到一旁,就這樣讓秀玉對志鴻留下深刻的印象。當雙方打得不可開交志鴻衝過來幫父親挨了悶棍,這樣的父子情讓政輝看了震撼不已。秀玉自昏迷中醒來讓政輝開心,一家人在家吃了豐盛的團圓飯;高家卻是另一番景象,鄰居們因為政輝報警抓走暴動的蕉農,慌張跑來找俊雄想辦法,俊雄登高一呼,全村人回家拿錢幫忙湊錢保釋阿豐.阿火等人。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鴻不明白家裡缺錢俊雄為何死不肯將香蕉賣給政輝,父子倆大吵一架。金旺為了讓家保順利接手掌廟事業,逼著家保苦練乩身架式,志鴻.忠義來解圍,三人去市場幫翠鳳收攤,翠鳳有心送了補血的食物要志鴻帶回去給玉蘭補身體,等金旺來幫翠鳳收攤時家保早不見人影,夫妻倆互相嫌棄對方不該太寵家保。瑞坤暗戀秀玉,見秀玉來找他打聽志鴻的事,繼續練擊劍也無法消除心情煩躁。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見志鴻好像認出她是誰暗自心驚,秀蓮怕被志鴻認出趕緊道別離去,忍不住回想起志鴻不問原因就對她好五味雜陳;俊雄準備了豐盛的晚餐讓一家人開心歡呼,見金旺等人來看玉蘭歡迎鄰居來蹭飯,金旺和長源最愛鬥嘴,一群人嘰嘰喳喳在俊雄家飽餐一頓,秀蓮想起志鴻氣憤被正輝壓榨,拿錢讓聖子幫她去辦事;翌日俊雄強拖著虛弱的身體工作讓忠義再也看不下去想去告訴志鴻。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鴻.家保帶著秀玉逛蕉園讓聖子很焦慮,志鴻要抱秀玉摸香蕉嚇到秀玉。被志鴻抱著摸香蕉秀玉臉紅心跳不慎割傷了手,志鴻沒心沒肺地幫秀玉上藥說起政輝的欺人太甚讓秀玉脫口說出政輝不想讓蕉農知道的新香蕉收購政策。秀蓮和忠義路過市場被翠鳳誤會兩人在交往,秀蓮要先回家讓忠義感到不捨。俊雄為蕉農的出路到廟裡求籤,常源來做說客力勸蕉農們接受政輝的新價錢,蕉農們為要不要賤價賣蕉起爭執,志鴻跑來幫俊雄,要眾叔伯別讓政輝得逞。阿狗來向瑞坤報告秀玉的行蹤。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瑞坤得知秀玉為了見志鴻扮成丫環氣恨不已。俊雄.志鴻說服蕉農們別將香蕉賣給政輝,阿豐和常源卻不認同。聖子偷偷將錢還給秀蓮,秀蓮遺憾沒幫上志鴻,不巧聽到政輝和瑞坤抱怨政府的新蕉政策讓他無法再做獨門生意隨意操控蕉農。阿豐想將香蕉順利脫手請政輝手下喝花酒;秀蓮又扮成小隻來見志鴻,頸間處那顆讓人忘不了的痣映入眼簾,小隻竟是秀蓮所扮讓志鴻震驚,志鴻玩心大起吃秀蓮豆腐,秀蓮將政府的新蕉政策告訴志鴻讓志鴻開心,問起志鴻為何叫俊雄伯父是志鴻心中最痛,秀蓮見志鴻難過落淚心戚戚;翠鳳.淑芬開啟每日鬥嘴日常見玉蘭為錢煩惱,翠鳳告知有門路賺錢,翠鳳一說玉蘭願意為賺錢鋌而走險,志鴻看見村人為錢私奔卻愛莫能助。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政輝.瑞坤卻跑來高家說風涼話,玉蘭送走俊雄將門一關,不信瑞坤說的話也不想理政輝。志鴻打完工賺到錢被家保攔住去路,認為小隻是江家間諜才害俊雄被騙,小隻追來解釋,志鴻卻不敢再相信秀蓮的話。玉蘭趁著俊雄不在,將家中香蕉拿去找美國大兵換成蘋果拿去賣,見警察來大街上抓走私,玉蘭躲警察把蘋果用麻袋一裝緩步離去。玉蘭躲警察越走越快,眼見就要被警察抓去,志龍.俊雄趕來解圍,回家罵玉蘭不該鋌而走險,玉蘭氣憤提起俊雄被騙事氣走俊雄,俊雄無奈賤價賣出香蕉,志鴻帶來正牌合作社理事長來收購香蕉,得意把功臣推出來竟是小隻,玉蓮卻是暗暗害怕被江家人認出來。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鴻三兄妹看著俊雄終於有心情和玉蘭月下調情都替父母感到開心,翌日吃早飯時俊雄一家人都對未來充滿希望,志鴻開心告訴父親他想做一等高的宏願,志鴻想著子承父志讓俊雄開心,也就不在意常源的神色怪異,志鴻到廟裡求神希望能化解剋父的詛咒,無奈命運從來不由人。俊雄將香蕉全搬進倉庫,沒想到半夜阿草帶人來放火燒倉庫,俊雄恍惚間好像看到玉蘭來示警,驚醒後發現四周全著了火,俊雄奮力滅火間,阿豐和志鴻也看見倉庫失火騎車就往火場趕,玉蘭接到通知和翠鳳等人趕來救火,只見志鴻不顧危險衝進火場將俊雄救了出來,俊雄自知傷重看著志鴻希望聽到志鴻喊他爸爸。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龍死死壓住志鴻不讓他殺人,告訴志鴻已經沒有爸爸不能再沒有弟弟;美娟用巧克力溫暖了志龍因為父喪哀傷的心情,俊雄的喪事也按部就班的進行著,想不到政輝竟然來弔唁,志鴻聽從母命不得不讓政輝進門,卻在俊雄靈前兩家人幾乎就要大動干戈,因俊雄的死結下不解之仇讓秀蓮難過。秀玉得知俊雄意外死亡氣憤打了瑞坤,政輝這才知道瑞坤背著他害死俊雄,秀玉卻因此激動昏倒,讓政輝冷靜下來想做些彌補,秀玉醒來也為俊雄的死抱著秀蓮難過地哭了;往日歡樂情景浮現眼前,秀蓮決定去找志鴻說清楚,志鴻想起秀蓮離開他家時哀怨的眼神,煩躁跳進溪水裡沒想到小隻會來找他。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秀蓮回家燒掉小隻的衣服,想起志鴻如刀的惡言不禁潸然淚下,秀玉心疼秀蓮受苦抱著秀蓮給她安慰。志鴻向玉蘭承諾會挑起家的責任安慰玉蘭,玉蘭終於對著俊雄的遺照痛哭失聲,就連志龍.志蕙想起俊雄也是淚漣漣。志鴻開始到香蕉園工作心裡卻忘不了秀蓮還被家保取笑,秀蓮陪著政輝來蕉園宣布政府政策變,讓眾蕉農不知所措。政輝帶著誠意承諾加價收購香蕉,要瑞坤道歉和蕉農們和解。黑道老大以常源欠下賭債為由,抓走美娟.志蕙抵債嚇壞玉蘭等人,志鴻帶人到賭場要人未果,秀蘭決定籌錢贖人,秀玉找瑞坤相幫,瑞坤難忘和秀玉的初相見,見秀玉有求於他滿口答應,帶著秀蓮直搗淫窟救人,瑞坤拚著以寡敵眾護住美娟讓秀蓮帶著志蕙快逃,黑道老大緊追兩人,見志鴻趕來救人。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抄起石塊就往志鴻頭上招呼,秀蓮想也不想就衝上前去推開志鴻,被石塊打中,當場流血昏迷,志鴻恨得睚?欲裂差點打死黑道老大,常源趕來還錢逼老大和解;瑞坤不負所託救回美娟將她交給家保.忠義,美娟.志蕙平安歸來讓常源悔愧交加向玉蘭下跪發誓戒賭,玉蘭等人都決定給常源一次機會。秀玉陪政輝趕去醫院關心大罵志鴻,志鴻難過道歉政輝要他遠離秀蓮。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蕙請求玉蘭讓她去台南念護校,想幫家裡減輕負擔,看著志鴻滿面春風,玉蘭來問他和秀蓮究竟怎麼回事。玉蘭反對志鴻和秀蓮談戀愛讓他有些擔心;卻忍不住在秀蓮出院時送花表達愛意讓秀蓮開心,聖子調侃秀蓮收到情人送的花,卻讓秀玉無端的煩躁,得知政輝叫瑞坤去買蕉苗,狠心逼瑞坤將對方名片給她,親眼看見志鴻和秀蓮在蕉園接吻,秀玉的心痛到不行,兩人戀情被政輝撞見,政輝怒不可遏先打了志鴻一頓,政輝將秀蓮帶回家被秀蓮堅持愛志鴻不肯分手氣到心痛,恨得撕毀兩人情書將秀蓮軟禁在房間裡,聖子告訴秀玉此事,秀玉一肚子氣正無處發洩,卻又被喝醉的瑞坤堵在庭院裡,瑞坤將愛秀玉的心捧在她面前卻被秀玉踐踏,衝動強吻秀玉秀玉嚇得大喊救命抓到酒瓶就往瑞坤頭上砸,全被石伯看見。石伯將此事告訴政輝,怕瑞坤狗急跳牆力勸政輝不可衝動行事,政輝也心疼秀玉受欺負,怕了瑞坤只能要秀玉暫時忍氣吞聲。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翌日政輝將瑞坤找了來,決定收瑞坤為義子要斬斷瑞坤情思。瑞坤被逼和秀玉成了兄妹,看著秀玉冷然從眼前走過心如刀割,秀玉心情複雜地去安慰秀蓮,又受秀蓮所託心情複雜地去見志鴻,秀玉帶來秀蓮親手寫的信向志鴻坦承身分並且安慰志鴻。美娟意外在台北遇到瑞坤,自來熟地請吃飯報答救命之恩。秀玉摸黑將志鴻帶進家裡看秀蓮,兩人一見面就緊緊相擁,秀玉看著相愛的兩個人黯然離去,政輝回來了,當志鴻隔著窗戶情不自禁想吻秀蓮正巧被正輝撞見。政輝進了房間嚇得兩人跌落窗下,志鴻用自己的身體護住秀蓮。瑞坤喝醉將美娟當成秀玉訴衷情,兩人情不自禁發生關係。玉蘭得知志鴻和秀蓮戀愛,到江家找政輝想把志鴻帶回家,政輝發狠逼志鴻以香蕉園為賭注簽下斷情保證書,保證絕不再和秀蓮見面。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就連秀玉也不認同政輝逼人太甚,政輝氣得將女兒全關了起來;玉蘭見志鴻帶著怨怒回家,要他想想自己該扛的責任,要他闖出一番事業才有資格談情;美娟隔天醒來看見瑞坤的留信感到甜蜜。常源.家保幫忙付了醫藥費讓志鴻不敢休息就到香蕉園工作,玉蘭熬了藥送去,志鴻告知秀蓮對他的重要,玉蘭衝去江家,即使受辱也想幫志鴻求得政輝答應,一瓢瓢的水衝著玉蘭淋去,政輝心中不忍只能將玉蘭趕走,加緊腳步要將秀蓮送去日本,卻無法阻止兩人更加相愛的心;秀玉求得聖子將秀蓮赴日事告訴志鴻,只希望能常看到志鴻。聖子想將秀蓮赴日事通知志鴻,玉蘭不准忠義說出此事,翌日趕去江家懇求政輝成全兒女幸福,志鴻也趕來求情,政輝提起新仇已結舊情難了,竟要志鴻先成全他和玉蘭,在政輝和玉蘭.志鴻爭執不下時,忠義悄然騎車將秀蓮載走。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秀蓮怕政輝搶走高家香蕉園,要忠義載她去高家,只見政輝氣得跑來高家要人,還逼秀蓮做出選擇,秀蓮難過跪了下來,為了戀愛許可權志鴻隨秀蓮下跪懇求政輝同意,政輝卻堅持用斷絕父女關係想逼秀蓮隨他回家,秀蓮選擇了愛情看著政輝離去的身影卻悲不自抑。玉蘭收留了秀蓮住在家裡,志鴻用性命擔保不會辜負秀蓮;政輝回家想到秀蓮難過不語,秀玉看了心疼抱住父親道歉。日子如流水般過,秀蓮也在合作社裡找到一份會計的工作,美娟懷孕被辭職無奈回家,見淑芬八卦著志鴻的緋聞暗自憂心。秀蓮搬到宿舍住,志鴻發動親朋好友來打掃兼慶祝,秀玉.聖子也來慶祝秀蓮展開新生活,志鴻.秀蓮吃飯不忘餵單身狗們一嘴口糧引家保連聲抗議,志鴻被武力鎮壓往後一倒,秀玉也急著來扶,美娟看出秀玉的暗戀心情,半路攔住秀玉向她要瑞坤認乾爹的請帖,秀玉明知美娟可能是一廂情願,仍然把請帖給了要去送驚喜的美娟;到了政輝請客那天瑞坤陪在一旁迎客,美娟突然出現讓瑞坤臉色大變,瑞坤趕緊將美娟帶到一旁,想用錢解決對美娟的始亂終棄。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美娟激動衝來找政輝等人評理,哭訴自己懷了瑞坤的孩子,瑞坤當眾否認始亂終棄,發狠將美娟載到荒郊野外,心裡有了回復名譽的計畫;當忠義等人好不容易將美娟找回家,阿狗竟然帶人來逼美娟用以洗門風向瑞坤道歉,常源屈服於瑞坤的淫威之下,翌日代替美娟上街洗門風,街坊好友替常源叫屈,志鴻.家保仗義相陪,志龍本能安慰美娟決定去陪常源,但瑞坤仍然不肯罷休,以美娟讓他顏面盡失為由,要常源付出代價,美娟一盆熱水澆來,不讓瑞坤羞辱父親,在瑞坤的威脅之下,強忍委屈當眾掌嘴承認和人有了首尾還將腹中胎兒賴給瑞坤,瑞坤達到目的揚長而去,眾人只能眼睜睜看著美娟狼狽逃離現場。美娟滿心悲涼跳河自殺,志龍趕來救,孩子卻沒了。瑞坤代替政輝開車出門談生意,半路煞車失靈,大驚。農會出包橘農們都跑來抗議,文昌怕事叫秀蓮出面安撫,志鴻眼見農民太過氣憤場面失控,趕緊上前保護秀蓮。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文昌打賭會讓讓農民種得柑橘在運送過程中不受傷害。政輝要石伯在煞車上動手腳,瑞坤卻全鬚全尾地回家了,意有所指送上福壽茶給政輝,氣得正輝發狠將茶葉摔了。志鴻和忠義等人研究,去摘桂竹葉.藤蔓保護柑橘不受傷害。美娟受到三姑六婆們的羞辱,志龍陪在身旁勇敢說要娶美娟為妻,淑芬還想將美娟嫁老頭子為妾,美娟憤而決定嫁給志龍跑去求玉蘭,淑芬跑來將志龍嫌得一無是處,玉蘭氣罵淑芬唯利是圖將美娟帶回家。艷紅無預警地跑來投靠瑞坤,告知政輝當年始亂終棄,孩子後來也死了,使她自暴自棄導致一年後又生下瑞坤卻不得不拋棄他,讓瑞坤有了計畫。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瑞坤.政輝在淚水中相擁,政輝認回親生兒子,回家要秀玉接受,秀玉氣正輝對母親的背叛討厭艷紅,更堅決不認瑞坤氣壞政輝,政輝的氣話傷到了秀玉,秀玉難過跑走,瑞坤想起艷紅親手刺下的胎記心中忐忑,就見秀玉衝來揭穿他的詭計還喊他大哥。秀玉一番亂倫說讓瑞坤情緒失控欲對秀玉逞獸慾當場把秀玉嚇昏。美娟不願嫁人做妾趁夜自殺,幸好志龍驚醒家人慌張救下美娟,常源一家聽到騷動聲趕來關心,見淑芬仍要美娟去相親大表不滿,玉蘭等人都鼓勵志龍求婚娶美娟為妻,美娟感動答應氣走淑芬。秀蓮回家看秀玉,政輝心裡仍有氣,秀蓮得知瑞坤欲行不軌氣得打瑞坤,政輝見瑞坤有悔意竟然袒護瑞坤,讓秀蓮.秀玉大感震驚。到了志龍.美娟大婚之日,玉蘭等人見常源心有遺憾都勸他要寬心,那怕沒有愛情美娟都心甘情願嫁給志龍,忠義等人都替兩人感到幸福,婚禮在高家舉行,簡單溫馨又感人至深。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1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禮成後金旺.翠鳳去找淑芬勸她晚上要去吃喜酒,淑芬嘴硬不認婚事,一身喜服卻洩漏她的心意,金旺.翠鳳勸淑芬一定要去吃喜酒,常源在酒席上大醉,感傷大發酒瘋嫌棄婚禮太寒酸,淑芬突然出現驚到眾人,在美娟的殷殷期盼下,眾人拱淑芬親手替女兒戴上手鐲,淑芬親手將手鐲替美娟戴上,母女倆相擁痛哭,婚禮結束後志鴻送秀蓮回宿舍,替她戴上香蕉絲編的戒子向她求婚,發誓要讓秀蓮風光大嫁,兩人許下一生一世一雙人,白首不相離的誓言,在浪漫月光下擁吻。玉蘭開心美娟嫁來高家,美娟回房,感謝志龍對她所有的好,鼓起勇氣一步一步引導志龍熟悉她的身體,完成洞房花燭夜。秀玉自知身體日漸衰落來香蕉園找志鴻告白,哽咽道出暗戀志鴻所有的隱密心事又匆忙離去,在志鴻震驚不知如何反應時,轉頭又看見了秀蓮。秀玉暗戀志鴻的心情讓秀蓮.志鴻情海生波,見秀蓮竟將愛情讓給秀玉,志鴻氣憤扔了定情戒轉身離去。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美娟嫁進高家受到志龍.玉蘭的照顧感到十分幸福,淑芬.翠鳳來教志龍吃蛋補蛋,才知他是新婚七次郎,強烈颱風來襲,志鴻在香蕉園裡忙著防颱,忠義來幫秀蓮做防颱準備,秀蓮一聽有危險衝去香蕉園找志鴻;忠義見秀玉來關心秀蓮狀況先回高家;瑞坤不放心來找秀玉;志鴻回到家得知秀蓮去香蕉園找他又衝去蕉園,在工寮裡找到秀蓮,心疼地吻住秀蓮;瑞坤將高燒昏迷的秀玉抱進秀蓮宿舍裡照顧,在這大風大雨的夜裡志鴻情不自禁和秀蓮有了肉體的關係,秀玉燒得神智不清把瑞坤當成志鴻,瑞坤一時把持不住做了禽獸。颱風夜裡瑞坤睡了秀玉被隔天一早趕回來的志鴻.秀蓮撞見,志鴻把瑞坤狠狠揍一頓。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秀玉清醒知道真相將痛不欲生的事實讓瑞坤狂笑離去,秀蓮逼不得以只能哭求志鴻救救秀玉,瑞坤犯錯忠義看著秀蓮忍痛要志鴻擔下此事,志鴻不想答應秀玉清醒後卻一心求死,志鴻一急告訴秀玉昨夜喝醉做了錯事。忠義難過看著志鴻.秀蓮忍痛斷情救秀玉;三人回江家求政輝成全,政輝無奈同意婚事秀玉警告瑞坤擺正兩人關係想珍惜得來不易的姻緣。志鴻回家難過欺騙玉蘭他醉酒誤事要娶秀玉為妻,玉蘭怎麼也不相信志鴻會侵犯秀玉逼問志鴻真相,得知黑狗偷吃白狗必須頂罪,心疼地說不出話來。秀蓮親手送嫁將最愛給了秀玉,美娟卻懷疑志鴻捨姊娶妹內情不單純;玉蘭擔心節外生枝要美娟別再八卦要友愛妯娌;到了正式迎娶時志鴻心如死灰將秀玉娶回家,政輝心疼秀玉,決定將全部財產過戶給秀玉,瑞坤恨極威脅政輝要說出真相讓秀玉活不下去逼政輝重簽財產讓渡書,奪走江家全部財產還把政輝氣到心痛昏迷。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傷心大醉的秀蓮讓忠義不捨鼓起勇氣向秀蓮告白要秀蓮嫁他為妻,秀蓮罵他趁人之危氣憤將他趕走。志鴻.玉蘭陪秀玉跑來找政輝,才知道瑞坤奪走江家全部財產還把政輝氣到中風,一行人又趕去醫院得知政輝昏迷不醒,志鴻安撫秀玉會好好安置政輝。忠義先斬後奏娶了秀蓮回家說服父母接受,常源嚴肅要秀蓮許下對婚姻的承諾,美娟替秀蓮說好話說服父母接受這個新媳婦;聖子陪秀玉嫁入江家,看著志鴻抱秀玉進新房,原來忠義和秀蓮說好假結婚,兩人搬回常源家,志鴻無法接受摯愛和兄弟的背叛衝來找兩人算帳,忠義咬牙替秀蓮擋下志鴻全部怒火殘忍要志鴻認清現實,明知志鴻心不甘秀蓮揮劍斷情咬牙叫志鴻要全心去愛秀玉,志鴻恨然扔掉定情戒絕然離去,忠義看著秀蓮哭斷腸卻無從安慰;秀蓮摺紙鶴為政輝祈福,忠義安慰秀蓮見時間已晚要秀蓮早點睡,忠義把床讓給秀蓮自己打地鋪讓秀蓮感動;常源夫妻想確認兒媳是否圓房被忠義發現,忠義悄悄回房,看著常源.淑芬衝進新房來。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忠義拉著秀蓮躲進棉被裡演了一場好戲騙過常源.淑芬。即使志龍替志鴻把壯膽酒喝了,志鴻還是無法和秀玉洞房,秀玉想得到幸福抱住志鴻邀他去看櫻花,讓志鴻無法拒絕;翌日淑芬來換春花,和玉蘭炫耀忠義.秀蓮已有夫妻之實讓志鴻心如刀割,下定決心忘了秀蓮努力去競選農會理事長;秀蓮安撫秀玉別為瑞坤傷神,被美娟知道瑞坤心上人就是秀玉。志鴻選上農會理事長,成為秀蓮的上司,卻對秀蓮不假辭色,家保有心緩和氣氛,卻哪壺不開提哪壺一再叫錯秀蓮讓人尷尬;聖子稱讚家保到農會上班後衣冠楚楚,卻被家保奚落羞惱跑走。美娟去旅社送水果遇到瑞坤,譏諷瑞坤愛秀玉讓瑞坤獸性大發,瑞坤將美娟困於胸前的一方天地迷惑美娟將美娟騙上床;玉蘭.淑芬開心志龍為美娟努力賺錢,要他送水果去旅社;美娟和瑞坤一番雲雨之後滿心愧疚,出房門竟然看見志龍,見美娟還掩飾姦情,瑞坤從房裡走出來意有所指羞辱志龍,志龍氣憤跑走美娟追來安撫,習慣性信任讓志龍不再懷疑。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鴻見秀蓮摔倒急得抱她上醫院,得知秀蓮懷孕大感震驚。志鴻強忍心痛向秀蓮道賀,又將秀蓮揹著送她回柯家,常源.淑芬.忠義看著志鴻揹秀蓮回家愣住,衝來興師問罪見柯家為秀蓮懷孕開心黯然離去;忠義裝開心勸走父母打起精神安慰秀蓮,要秀蓮冷靜千萬不可以說出事實,忠義力勸秀蓮盡全力隱瞞真相,承諾會連志鴻的孩子一起珍惜;志鴻回到家得知秀玉也有喜了大感錯愕,對於這驚大於喜的一日雙喜,志鴻幾乎無法承受。常源為慶祝秀蓮.秀玉雙喜臨門將高家.柯家人全邀來家裡吃飯,志鴻看著忠義處處體貼忍不住幻想如果是他陪在秀蓮身邊該有多好,被拆散的戀人就不該一起吃飯,看著前任曬恩愛不用吃醋也心酸酸。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鴻專程買了豬肝湯拿去給秀蓮喝,卻看到忠義和秀蓮卿卿我我一起吃飯,秀蓮為刺激到志鴻感到愧疚,忠義勸秀蓮盡快讓自己習慣;志鴻還是把湯拿給兩人喝,秀蓮哽咽喝下志鴻的愛心豬肝湯。瑞坤和美娟一起泡湯,得知秀玉懷孕氣得要美娟只能屬於他;偷情結束後美娟回家,淑芬帶著志龍來質問美娟為何紅杏出牆,美娟咬牙承認被瑞坤吃了豆腐,志龍傻傻相信了美娟讓淑芬心疼,志龍回家還替美娟隱瞞此事,玉蘭的關心更讓美娟滿心愧疚;淑芬回家抱住常源痛哭失聲,怎麼也說不出美娟和瑞坤偷情事。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鴻.秀蓮開心搞定蕉事,兩人邊走邊聊志鴻好想牽起秀蓮的手,瑞坤衝來嗆聲教訓志鴻,不忍見志鴻挨打秀蓮不顧危險上前幫忙,志鴻怕她受傷爆發武力值打跑瑞坤,卻對秀蓮說出絕情的話傷人又傷己;瑞坤負傷回家想起美娟對他的愛一時愣住,發狂不願承認自己早愛上美娟;美娟得不到瑞坤的愛去找秀玉麻煩,秀玉說破美娟的心事警告她別傷害高家人;淑芬也為美娟外遇跑來向玉蘭獻殷勤,聽到外遇八卦情緒激動讓玉蘭.翠鳳不解。多日不見美娟讓瑞坤急得跑來糾纏,美娟恨瑞坤更愛秀玉不肯答應和瑞坤繼續來往。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翠鳳教聖子倒追家保的妙計,聖子見招拆招見機行事卻臨時出了意外,聖子護住家保自己卻被敲昏,家保趕緊用人工呼吸救醒聖子卻被她強吻。志鴻載著秀蓮回去正好遇到麗子急於找人合股挽救酒家,秀蓮回家找忠義設法,志鴻也回家召集親朋好友湊錢投資,秀玉竟拿出全部嫁妝幫助志鴻,家保連老婆本都拿給志鴻,志鴻卻不肯收忠義的錢,最後淑芬把缺口補上讓眾人不敢置信,美娟卻懂得母親的心意暗自愧疚。忠義不信志鴻會讓他戴綠帽,硬是要志鴻收下他投資的錢讓志鴻感動。美娟努力做好志龍的妻子不再偷情,看著瑞坤在大雨中等她卻心生不捨。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家保追出來要聖子做他的女朋友,被聖子強吻定情。瑞坤得知志龍不願離婚,繼續利用美娟幫他對付志鴻;忠義得知日本客戶山田先生將來台要秀蓮幫志鴻做翻譯,忠義無私為蕉農讓徘徊在出軌懸崖邊的志鴻.秀蓮感到心虛。瑞坤把阿狗等人抓來打一頓,叫他們去破壞山田和志鴻的合作宴,黑老大帶人來鬧事不但掀翻一桌好菜還傷了山田,秀蓮追出去道歉,希望能以比賽弓道挽回合作關係,翌日兩人比賽射箭山田先射中靶心,秀蓮卻失了準頭,山田先生先完成比賽三箭全中靶心,秀蓮有運動家的精神決定完成比賽,有了志鴻的鼓勵竟將靶心射穿,眾人大吃一驚。愛的驚天箭贏回山田先生的訂單樂壞志鴻.秀蓮,志鴻再忍不住強吻秀蓮,揚言離婚讓秀蓮重回身邊,回到家裡面對秀玉全心全意地付出怎麼也說不出要和她離婚。瑞坤被黑老大狠狠教訓廢了下半身,才知道山口組報復的可怕,美娟得知此事為愛不顧志龍和淑芬的反對堅持到江家照顧瑞坤。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2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淑芬帶志龍回家擦藥見他渾身是傷還幫美娟掩飾姦情又愧又痛心,日本的訂單如雪片般飛來,志鴻讓台灣大賺錢被蕉農封為一等香蕉王,日子如流水般過,美娟仍和瑞坤偷偷來往讓淑芬在賺錢之餘不免憂心;聖子和家保也因為志鴻感情越來越好,志鴻開創了香蕉王國開心不已。秀玉撞見美娟.志龍爭執,志鴻挨了美娟一巴掌讓秀玉起疑,忍著心臟不適的痛苦追到江家,果然看見美娟進門,秀玉氣得往回走,卻在半路上動了胎氣,羊水已破眼看就要生了,秀玉孩子生不出來痛得大叫,瑞坤急得坐立難安讓美娟不滿,兩人起爭執美娟驚聞瑞坤的秘密,忍怒回高家幫瑞坤打探消息,志鴻見秀玉為生產幾乎送命,後悔當初沒有讓秀玉終止妊娠,在秀蓮等人的擔心中,秀玉千難萬難將孩子生了下來,玉蘭看了孩子笑不出來,艱難地將孩子抱到客廳,志鴻等人看了臉色大變,志鴻等人無奈將孩子抱到房裡,秀玉一開始還開心生了雙胞胎,等拉開襁褓一看臉色大變。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3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回到房裡靜靜地看著秀玉.秀蓮做最後的道別,秀玉自知時日無多,一點一滴將利用瑞坤嫁給志鴻的計畫娓娓道來那怕幸福是搶來的也要任性一回,難過報應來得太快讓她措手不及,激動求志鴻.秀蓮照顧她生的孩子,將定情戒還給秀蓮求得秀蓮原諒,想像自己牽著兩人的手看到櫻花開滿地,帶著志鴻的承諾安心離世。美娟看著瑞坤為秀玉的死痛苦不已,只能抱著瑞坤給他安慰;秀蓮感到愧對志鴻,告訴志鴻她和忠義只是有名無實的夫妻。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3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忠義看著志鴻.秀蓮在月下相擁悄然回家留下離婚協議書遠赴他鄉,秀蓮追去送他一程,到最後的最後忠義仍選擇成全,志鴻也趕來送他,志鴻大力擁抱忠義感謝他的成全,忠義瀟灑揮手用後背向兩人道別,家保在神明面前向聖子求婚讓聖子感動。瑞坤到高家看孩子秀蓮.志鴻對他不假辭色,瑞坤懇求志鴻將秀玉的孩子給他,志鴻冷然拒絕,將瑞坤趕出高家。瑞坤得知有政府官員想從外銷香蕉中牟私利跑去找志鴻談判,志鴻嚴詞拒絕瑞坤換紙箱包裝的要求,氣的瑞坤大罵轉頭走人。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3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家保等人都來幫志鴻逃走,秀蓮卻在此時要生了,志鴻將秀蓮安置到工寮裡,以身涉險引警方追捕他志龍見志鴻就要逃上船偷渡,用身體替志鴻擋下一槍,船開走志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大哥中槍落海生死不明,玉蘭得知噩耗幾乎要昏倒,恨得要阿豐去將美娟帶回來,瑞坤堅持去江家抱回孩子,美娟氣得說出他生了連體嬰,憤怒的鄰居在門外叫囂要抓美娟回去,瑞坤趕去工寮抱走他和秀玉生的孩子,而玉蘭正準備要教訓紅杏出牆的媳婦。
天之蕉子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天之蕉子 第3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玉蘭上香向俊雄祈求保佑家人平安,秀蓮決定留在高家代替志鴻孝順母親,翌日玉蘭帶著家保.聖子到海邊招魂,直到玉蘭化解了志龍的罣礙才招到了魂;算總帳的時間到了,家保要阿狗將瑞坤約出來談判,秀蓮揭穿瑞坤並非江家之子,看到警方出現,瑞坤搶槍挾持秀蓮才順利逃走,到了半路想反擊驚覺早沒了子彈,瑞坤悲憤控訴在江家所受到的委屈,窮途末路舉槍指向秀蓮遭警方亂槍射殺,五年後,志鴻悄然回到台灣,偷偷去看了秀蓮和玉蘭,家保和聖子說服秀蓮辦假婚禮替日本廠商宣傳香蕉大福,到了開幕的這一天,玉蘭終於等到志鴻回來和她團圓,秀蓮和志鴻期待這一天太久,激動哭了出來,志鴻衣錦還鄉讓玉蘭欣慰,志鴻緊抱親人不願放手,志鴻轉身下跪哽咽向秀蓮求婚,實現多年前的承諾,秀蓮感動點頭,在這個最值得紀念的日子裡嫁給了志鴻,回想來時路艱辛,志鴻緊緊抱住秀蓮想留住美麗的一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