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BOYS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石膏BOYS 全集

  • 2016
  • 普遍級
  • 9.1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敘述一名美術學校畢業的少女石本美希因為在校期間不斷繪畫石膏像,對其感到厭煩至極,因此想進入與石膏毫無關係的藝能界發展,卻在入行第一天就擔任經紀公司將拔擢的石膏男孩偶像團體的經紀人,從而引發的笑料與演藝界的奮鬥故事。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8分
第1集【概括我7年藝術人生的現實寓意】 8分
第1集【概括我7年藝術人生的現實寓意】 從美大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石本美希”,為了逃離美術和相處多年的石膏像,決定以毫不相關的行業為就職物件,因此來到位於東京上野的藝能事務所“HOLBEIN”中工作。但是由於前輩經理人的腰扭傷了,石本美希從進公司的第一天開始擔當新人偶像團體的經理人。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2集【我們從哪來 我們是誰 我們往哪裡去】 8分
第2集【我們從哪來 我們是誰 我們往哪裡去】 石本美希被分配給石膏像的新人偶像組合“石膏男孩”做經理人,第一次工作為了錄製電視節目需要把石膏男孩帶到電視臺,但是石本美希剛拿到駕照開車很差。最後終於到達電視臺工作人員又把石膏男孩當成了道具,石膏男孩的不滿越來越大。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3集【內莫爾公爵 朱利亞諾·德·美第奇】 8分
第3集【內莫爾公爵 朱利亞諾·德·美第奇】 石膏男孩的電視劇演出機會終於來了,而且是在刑事殺人劇裡飾演重要角色。但是出演的不是全體成員,而是只有美第奇而已。美第奇對電視劇的出演非常高興,但其他三位成員的內心並不平靜。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4集【屠龍者聖喬治】 8分
第4集【屠龍者聖喬治】 因為人氣偶像花屋未來幫助石膏男孩宣傳的緣故,石膏男孩的知名度一點點提高了。於是石膏男孩決定在在CD店進行宣傳的活動。首領聖喬治借著人氣上升的機會豪邁地登上講臺,客人的良好反應對活動成功結束非常重要,於是聖喬治以自己擅長的“聖人的插科打諢”開始了表演。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5集【從瑪律斯手中奪回和平的密涅瓦】 8分
第5集【從瑪律斯手中奪回和平的密涅瓦】 石膏男孩參演了國民談話節目《節子的間房》,但是主持人風呂柳節子是有著“藝人殺手”名號的大牌藝人。能與那樣的節子較量的是誰?最後被選中的是軍神瑪律斯,既有蠻力又有性情的瑪律斯應該能夠攻略節子。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6集【Primavare(春)】 8分
第6集【Primavare(春)】 石膏男孩裡待人接物的態度最好,什麼都能完成的是赫爾墨斯。但是赫爾墨斯的生活像謎一樣,誰都不知道他住在哪。有一天,赫爾墨斯被目擊到出現在未來小姐公寓附近。於是石本美希帶著懷疑去探尋赫爾墨斯的私生活。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7集【內亂的預感】 8分
第7集【內亂的預感】 石膏男孩和石本美希去看當年的人氣偶像組合“DANDY 2 MEN”的演出。憧憬著和“DAN 2”相見的石膏男孩非常興奮。在前往會場的新幹線上,石膏男孩在談論“DAN 2”的時候情緒高漲,白熱化的爭論開始了。雖然演出還沒開始,氣氛已經不平靜了。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8集【音樂與分類的寓意】 8分
第8集【音樂與分類的寓意】 人氣的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UDIO』的演出也選擇了近期風頭初起的石膏男孩。但是石膏男孩太得意忘形了,正式演出當天不看腳本彩排也放鴿子,對演出沒有把握也完全不在意,在這種情況下演出開始了。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9集【伏爾甘的鍛冶場】 8分
第9集【伏爾甘的鍛冶場】 姑且完成了“MUSIC STUDIO”演出的石膏男孩的人氣呈上升趨勢,正在這個時候瑪律斯與人氣偶像未來的約會被狗仔隊拍到。如何擺脫這個緋聞,需要石本美希去煩惱了。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10集【哭泣的女人】 8分
第10集【哭泣的女人】 石膏男孩憑藉《We Are Boys》這首歌出道了,但是一些衝擊性的事實證明了這首曲子很老土。石本美希認為他們需要新的音樂製作人,於是決定拼命也要尋找到新的音樂製作人。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11集【倦鳥歸巢】 8分
第11集【倦鳥歸巢】 雖然很多次失敗,但是作為經理人石本美希已經非常努力了。但是,石膏男孩對她的評價讓她備受打擊,於是她回到了老家福岡。另一方面,石膏男孩也因為石本美希的回家備受打擊,進行了反省。但是石膏男孩聯繫不上石本美希,於是決定一起去福岡。
石膏BOYS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12集【最後的審判】 8分
第12集【最後的審判】 石本美希作為石膏男孩的經理人回歸之後,美第奇被綁架了。在這種危急關頭,音樂製作人満壽田聯絡了他們,邀請他們參加這週末的演出。但是“四個人的石男才是真正的石男”,無論如何也要找到被綁架了的美第奇。只有一點點的時間,石膏男孩遭遇了迄今為止最大的危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