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炎一行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炎一行 全集

  • 2020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節目關注生態保育以及天災等環境議題,炎亞綸擔任節目發起人透露,想透過節目呈現人與自然的關係,告訴更多的觀眾「人類並不是獨立生存在這個星球上的,應該與自然為伍」。

一炎一行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集【與自然為伍,不分你我】 暫無授權 7分
第1集【與自然為伍,不分你我】 炎亞綸:「從2019年中開始,計畫著一場用身體去感受大自然丕變的旅程,想用最真實的影像不帶著一絲「自我」的類紀錄綜藝,為的只是讓大家真真切切感受人類對於大自然的傷害有多麼真實。」
一炎一行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2集【疫情解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距離】 暫無授權 8分
第2集【疫情解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距離】 炎亞綸:「人生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等在前方的是何方神聖,是萬叢山,還是萬丈深淵,又或者有一群、一個願和你成為同伴的人?中途我和製作人金玲,多次在面臨困難時,幾度都在放棄的邊緣,但我們始終沒把「放棄」說出口;地球以及萬眾生靈何嘗不是有苦難言有口難開,多久了?十年?五十年?我們有什麼資格放棄?人類有什麼資格放棄?亡羊補牢,猶未晚也,我需要更多的夥伴,陪我們啟程。」
一炎一行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3集【自然保護員,值得尊敬的同行者!】 暫無授權 7分
第3集【自然保護員,值得尊敬的同行者!】 炎亞綸:「在我們對談的當下,無數環保人士正因為所擁之價值觀與大企業抑或政府發展走向背道而馳而喪命,還在努力的、堅持的,沒有一個人不知道自己生命危險,也都明白這是一項必然付出一生心血的捍衛戰,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還是願意堅持? 因為,他們相信他們堅持的價值,善良、環保、大我、無私,沒有這些,人類的價值又是什麼呢?錢?名?利益?權利?太膚淺了。」
一炎一行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4集【守護我們的森林家園!珍惜地球之肺】 暫無授權 8分
第4集【守護我們的森林家園!珍惜地球之肺】 炎亞綸:「我沒辦法在前線幫助人,這讓我很挫折,也意識到自己的渺小,我沒有很多資源,有的只有這些願意無償援助計劃的夥伴,也算是幸運的。看著他們傳回來一幀幀的照片,一幕幕的影像,能救的能幫的,太少太少;明明世界有70億人口,偏偏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把力氣用在對的地方,如果我是無尾熊,我內心會這樣的吶喊:『把我的家還給我!』」
一炎一行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5集【善待大自然!善待我們與萬物生靈共同的棲息地】 暫無授權 7分
第5集【善待大自然!善待我們與萬物生靈共同的棲息地】 炎亞綸:「你會聽到一個物種令你意外的聲音,卻不是在自然科學頻道,不是教科書、有聲書上,是在這種血淋淋的天然災害紀錄片裡。I’m sorry,我聽到時我再也寫不出什麼能和這種悲痛相比擬的文字⋯我在我的詞藻當中看見了人類文明如此不足的地方,無法形容的痛⋯。」
一炎一行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6集【動物能療癒人心,而我們呢?】 暫無授權 7分
第6集【動物能療癒人心,而我們呢?】 炎亞綸:「一件事我們一起思考:所有的動物只要你給予善意,反射的全是善意,全心的信任。看看人類,多少善意背後不帶著目的?」
一炎一行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7集【人與動物與環境,在地球上的生命共同體!】 暫無授權 7分
第7集【人與動物與環境,在地球上的生命共同體!】 炎亞綸:「對於大自然來說,我倒覺得人類是不那麼自然的存在,我們發明了許多便利自己卻傷害環境的科技,污染了天空、大地、河川、海洋,掠奪了動物們的棲地,盜取了那些大象的牙、鱷魚的皮、犀牛的角,砍伐了數十年才能長成的樹木;對於原本自有一套生態體系的大自然,我們是否有那麼一點點不自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