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eter之傷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Praeter之傷 全集

  • 2021
  • 保護級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只要朋友依然存在,青春便不會消逝。我們奔馳在相同的道路上並肩前行。因此我們,成為了家人。東京──「曉特區」。守護著被國家捨棄、壞法亂紀的三不管地帶的,是寄宿著神所封印的紋身者們──Scard。層出不窮的困難不斷襲擊「海利歐斯」、「阿提米斯」與「公安特務」,他們彼此衝突碰撞,卻也攜手共度難關。不知從何時開始,連繫彼此的羈絆不再是仇恨與憤怒,轉換為信賴般的關係。「Praeter之傷」是個能將自己的後背託付給彼此看照,成為朋友的故事。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這個地方有英雄存在】 30分
第1話【這個地方有英雄存在】 異神紋身(Devine紋身)──寄宿著狂暴的眾神,且擁有足以反彈子彈的能力。在被捨棄的地區,曉特區的違法居住區B1中經營著避難屋的青年‧大和,只要見到有人遭逢困境便會出手相助。某一天,大和與被稱為「曉的英雄」、並擁有「克爾柏洛斯」紋身的Scard──衛司相遇了。交手後意氣相投的兩人,同時因來自特區外的黑手黨「Dusk」的陰謀,而被捲入戰鬥當中…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克爾柏洛斯】 24分
第2話【克爾柏洛斯】 與Dusk戰鬥之後,大和被隸屬於「警視聽公安部總務課Scard對策特務組」的古河,監禁在醫院中。隨著「衛司已死亡」這震撼消息而來的,是古河為了讓繼承「克爾柏洛斯」紋身的大和,能被公安特務所使用動用的逼迫手段。因此,最重要的弟弟‧奏被當成了人質,大和被逼到已無選擇的餘地。此時,為了救回被收押的同伴,「Dusk」的人襲擊了醫院。面對煩惱的哥哥,奏對他說了自己的心願。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阿提米絲的雙翼】 24分
第3話【阿提米絲的雙翼】 大和將衛司死亡的經過告知海利歐斯眾人,與衛司之死關係重大的是擁有"芬里爾"的謎之男性Scard。此外他更與怒吼著「將克爾柏洛斯還來」的衛司之弟千真,起了衝突。過程中,被與海利歐斯對立的組織,阿提米絲追擊的少女出現求助。為了幫助少女逃走而行動的大和與千真,在路上被隸屬阿提米絲的Scard鸞與尋阻攔…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公安特務】 24分
第4話【公安特務】 為了找尋擁有"芬里爾"的Scard的千真,與跟在他身後的大和,在街上聽見了騷動聲。雖然事發地點殘留著數個巨大的爪痕,但卻不見"芬里爾"的身影。另一邊,公安特務的兩人造訪了TITAN。遇上他們的大和察覺到危險逃走了,伊月立刻追了上去。而被留下的千真,也與意圖拘禁"克爾柏洛斯"的古河發生衝突。然而,刀刃揮下的瞬間,卻被古河擁有的"法夫納"給阻擋住…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吾等以雙翼為誓】 24分
第5話【吾等以雙翼為誓】 隸屬阿緹米絲的鸞與尋,正在追查與外來黑手黨Dusk聯手的叛徒,以及攻擊阿緹米絲成員的「芬里爾」。兩人為了獲得「芬里爾」的情報,造訪了海利歐斯的據點TITAN。他們在那裡獲知的消息是……。此外,鸞與尋為了找到此事的突破點,特意拜訪了身為他們老師,且也是前任「赫拉斯瓦爾格爾」Scard所在的育幼院。前任迎接了未曾改變的兩人,然而……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有力量的正義】 24分
第6話【有力量的正義】 身為公安特務的虎尊伊月,從小就被教育成了一個戰鬥機器。他見到奮不顧身戰鬥的大和後,莫名湧現未曾出現過的情緒。因此,他刻意去見了正被公安軟禁的大和的弟弟奏,想從他口中詢問關於大和的事,好釐清自己的心情,卻未能如願。此時,千真也因過度戰鬥累積的疲勞爆發,發起了高燒來。在鑑的勸說下暫且休息時,大和表示要做蛋酒給千真喝…!?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Dusk現身】 24分
第7話【Dusk現身】 千真因為無法掌握「芬里爾」Scard的線索而焦躁不已。在發現大和竟然比自己早一步和芬里爾戰鬥這件事後,徹底爆發了,於是向大和挑起戰鬥。然而,他的攻擊全部被閃開,並且被簡單地一槍擊倒。千真回想起當年從萬里手上接過刀的往事,也因為自身的無力感而焦躁。在這樣的他面前,芬里爾的Scard出現了…與此同時,Dusk也展開針對千真的攻擊行動。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拂曉】 24分
第8話【拂曉】 千真因為Dusk的計謀而喪失了戰鬥能力。面對Dusk從B1入侵的行動,大和基於生活環境的地利之便,決定要獨自迎戰對方。針對海利歐斯攻擊的Dusk首領鞍馬北斗,在縝密的計謀下行動著。取代英雄‧衛司孤軍奮戰的大和,面對源源不絕的敵人漸漸被逼入絕境。就在此時,出現了一輛車…──此外,一道人影也站立在滿月之下。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魔狼的爪痕】 24分
第9話【魔狼的爪痕】 Dusk攻擊曉特區的行動失敗,且被警方逮捕了。而鑑與大和則去調查Dusk與芬里爾之間是否有關係。重傷未癒的千真深切的感受到,與北斗對戰時自己的不足,於是揮開擔心的鑑,獨自前往追擊「芬里爾」。而在Dusk襲擊之亂的第二天晚上,迎接像往常那樣到阿提米絲金控公司上班的鸞與尋的,是受到攻擊倒了一地的內部成員們。他們連忙趕往房間,見到了被襲擊而昏迷的梢的身影…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月亮與太陽】 24分
第10話【月亮與太陽】 斷言大和他們是「敵人」並發動襲擊的鸞與尋,因得知了某個情報,於是籌謀了針對芬里爾的計策。面對持有能傷害夜晚的梢的力量的芬里爾,兩人賭上了身為雙翼的尊嚴,與芬里爾展開對決。此外,看著躺在醫院裡的鑑,千真再次確定他對自己來說是僅存的同伴,也是必要的存在。為了守護「重要的人」,趕向對戰中雙方的人是──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芬里爾】 24分
第11話【芬里爾】 「芬里爾」竟然是千真。於三年前突然出現,並用邪惡的意志支配千真的「芬里爾」。為了阻止他失控,海利歐斯組織的衛司等人,決定讓千真繼承「貓妖精」,藉此將之封印起來。然而,受到衛司死亡的衝擊,這個封印被解開了。「芬里爾」藉由千真之口,把至今發生的所有事告訴眾人。他其實知道一切。此外,透過「芬里爾」的敘述,一個令人震驚的事實也暴露在眾人面前。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封鎖曉】 24分
第12話【封鎖曉】 在古河的指揮下,機動部隊開始進行「曉特區的完全封鎖」。整個事件始於古河對鑑提出的「某個提議」。此外,大家也意識到,若「芬里爾」控制著千真進行戰鬥或破壞行動,最終會將他推向死亡。大河為了拯救千真決心出面迎戰。鸞與尋為了守護暫時無法行動的梢;古河與伊月則是為了讓特區裡的Scard失去戰鬥能力,以減少國家的損失。雙方為了各自的正義展開殊死決鬥。
Praeter之傷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曉的英雄】 24分
第13話【曉的英雄】 鸞、尋與古河、伊月的激烈戰鬥依然持續著。然而,打敗大和的「芬里爾」與機動部隊交戰的消息,停止了四人的混戰。雙翼為了打敗「芬里爾」,古河伊月為了支援機動部隊,他們為了各自的目標而行動。此時,衛司出現在「芬里爾」面前。所有的戰鬥都是為了家人…為了喚回千真,於是將槍口對準了「芬里爾」。然而,「芬里爾」彈開了失去了克爾柏洛斯的衛司的子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