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 9.6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地創造是世界萬物的起源。萬能之神創造出世間的所有一切。祂創造了光、水及大地──接著,祂準備創造居住在其中的生物…那許許多多的動物們──原本是這麼想的,但因為祂覺得麻煩,所以就發包出去了…!?天地創造社接到了神(客人)要求創造生物的委託。存在於地表上的生物們都是天地創造社的設計師們創造出來的。這個生物為什麼會是這個模樣呢?這個生物為什麼會有這種生態呢?在生物誕生的幕後,充滿了設計師及工程師們為實現神強人所難的要求,透過他們獨創的靈感進行創造、有苦惱也有歡喜的故事!「有趣又能增長知識!」引發熱烈回響的「創造生物的職場喜劇」,終於要在2021年動畫化!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30分
【案件1】 30分
【案件1】 下田是剛加入天地創造社的新人天使。負責與神進行連絡的他來到設計部與設計部的成員們問好,而設計部這時正好要舉行會議。神這次的委託內容是「可以吃到高處樹葉的動物」,隨後設計師們就開始展示自己的點子…。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30分
【案件2】 30分
【案件2】 下田的前輩上田帶他來到「蟲部」與蟲部的設計師們打招呼,面對充滿個性的設計師們,下田顯得有些招架不住。這個時候,神提出了「很可愛又很不可愛的生物」這種曖昧的委託。而自稱擅長設計可愛生物的冥王星最後設計出來的成品是…。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3】 24分
【案件3】 在烏雲密布、雷鳴轟轟作響的天空下,披著一身怪異斗篷的男子從魔法陣中召喚出一種生物…而那竟然是「龍」!原來是因為設計部收到了「沒有翅膀卻能飛」的委託,所以下田等人打算參考龍進行設計。這個時候,水星慌慌張張地跑到他們面前。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30分
【案件4】 30分
【案件4】 神指名金星、要求她「想辦法讓馬飛起來」。獨自一人處理這項委託的金星即將面對的是「可以自由發揮」、「好像有點不太對」等讓設計師崩潰不已的重改地獄!在經過一連串的改良後,金星提交的最終案是…!?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5】 24分
【案件5】 上田在「貓熊騷動」過後被神命令前往地獄。「上田小姐是不是因為我們的關係才被降職到地獄的呢…」,正當下田及設計部的人們對此感到不安時,一位神秘的男人出現在他們面前。目前正在地獄建設「黑暗及火焰的主題樂園」的他之所以會造訪設計部,是為了委託他們設計「地獄的吉祥物」。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6】 24分
【案件6】 神為了體恤設計師們的辛勞,決定舉辦一場加拉巴哥的員工旅遊。在大家盡情享受溫泉及宴會的樂趣的過程中,眾人卻發現水星滿身是血的倒下了。「犯人…一定就在我們之中!」。於是,自稱「為食而亡偵探」的木星開始動身尋找犯人…。而能夠解開事件謎團的關鍵,竟然是金星接到的委託「由雄性哺乳的動物」!?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7】 24分
【案件7】 某天晚上,海王星在浴室感覺到一股不明的視線。神在得知這件事之後提出了「乍看之下沒有東西在,卻在那裡盯著看的動物」的委託。設計部的設計師們為了神一如往常的胡來的委託而煩惱不已,於是決定以冥王星過去設計的烏賊來做實驗…。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8】 24分
【案件8】 從體內伸出武器…是一種浪漫!?木星這次收到了來自神「骨頭是武器」的生物的委託,於是開始不斷改造自己的肋骨做實驗。他一下肋骨骨折、一下缺氧。如此拼命地設計,一定能設計出強大又帥氣的動物!…才對!?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9】 24分
【案件9】 神這次的新委託是「刺激母性本能的動物」。下田和冥王星開始針對何謂母性,也就是「愛情」為何物這項問題著手研究各式各樣的動物。有著獨特的設計品味的冥王星最後找到的「愛情」定義是…!?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10】 24分
【案件10】 下田不知為何迷失走進了某個地下王國。這個王國是由女王立足於頂點的「打造完美社會的動物」的國家。他們的外表差別小、不會老化,而且社會著重全體的幸福更勝於個體的幸福。雖然是個非常理想的地方,但這個系統其實隱藏著某個真相…。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11】 24分
【案件11】 下田等人因為生物時間加速器的爆炸被炸飛到加拉巴哥,而且大家全都變成小孩子了!他們在過程中遭遇正在進行實驗的動物們的襲擊,碰上了一連串的危機。於是下田與土星、火星及蟲部的人一起利用「能感應到SOS氣味的蟲子」開始尋找設計師們的下落。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案件12】 24分
【案件12】 神委託設計師們設計「能用在地獄的娛樂設施,同時又能送往凡間的動物」當成在派對上送給地獄公司的禮物。在參考了橫田提出的「希望是能讓天使大吃一驚的東西」的意見後,設計師們開始使出全力進行構想…
天地創造設計部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特別篇】 24分
【特別篇】 神這次的委託內容是「創造五種生物,最後將這五種生物全部加起來」。面對這個超強人所難的難題,設計師們都感到相當困惑。他們在各自擅長的領域不斷反覆進行設計,最後誕生出的動物會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