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事變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怪物事變 全集

  • 2021
  • 保護級
  • 9.7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古以來,名為「怪物」的存在就一直潛伏於世界的陰影中,在不為人知的狀態下與人類進行接觸並生活著。他們多半都適應了人類的世界,融入了社會的生活。然而到了現代,卻傳出了越來越多怪物們與人類進行不必要的過度接觸的報告。經營偵探事務所的隱神,為調查那些「怪物」們所引發的其中一起怪奇事件而造訪了某個鄉下的偏僻村子。然後,他在那裡和一位名叫夏羽的少年相遇了──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夏羽】 25分
第1話【夏羽】 在某個寧靜的鄉下村子裡,連續發生了多起家畜離奇死亡的奇妙事件。專門處理超自然問題的偵探・隱神為解決事件而從東京來到了這裡,並與被村民們稱作「泥田坊」、散發著不可思議的氛圍的少年相遇了。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怪物屋】 24分
第2話【怪物屋】 夏羽在隱神的帶領下來到了他在東京經營的偵探事務所,並在那裡和自己一樣是怪物之子的織和晶相遇了。為了讓夏羽能更了解他們「怪物屋」的工作內容,隱神決定帶夏羽一起調查一件臨時收到的委託…。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狐】 24分
第3話【狐】 夏羽、織及晶三人為了與警界呼風喚雨的狐狸怪物・飯生見面來到了警察署。這時,有一位名叫紺的少女出現在他們面前。另一方面,飯生對夏羽持有的「命結石」表現出了強烈的興趣。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4話【任務】 25分
第4話【任務】 在一個名叫夜野的男人的委託下,夏羽和織開始著手進行為夜野的戀情加油打氣的任務。而想要拿走夏羽的頭的紺也不知為何一起加入了調查。不過,夜野迷戀上的女性似乎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內幕…。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潛入】 25分
第5話【潛入】 吸血鬼・米哈伊是住在偵探事務所內的同居人,同時也是隱神的舊識。夏羽等人因為一些原因而開始和他比賽腕力,但卻在吸血鬼異於常人的力量下敗陣了下來。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覺醒】 24分
第6話【覺醒】 在米哈伊的計謀下,夏羽、織及晶決定一起前往執行一場危險的任務。三人潛入的企業其實受到了一種叫蚊婆的怪物三姊妹的控制。夏羽等人潛入的事情曝光,如今不得不展開戰鬥,而這個時候織看起來似乎有些不對勁…。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故鄉】 24分
第7話【故鄉】 夏羽等人為了尋找織的父母的線索決定前往織誕生的故鄉錦糸鄉。他們在那裡遇見了織的叔叔蓼丸昭夫。面對從昭夫口中得知了父母的真相的織,夏羽和晶實在不曉得該和他說什麼才好。這個時候,飯生的部下,狐狸少年・野火丸在他們的面前現身了。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8話【真相】 25分
第8話【真相】 織將折磨自己母親的罪魁禍首逼入了絕境。然而眼看就要逮住那個人時,他卻遭到成群的怪物襲擊,反過來被逼入了絕境。夏羽和織因為敵人的出現而和隱神分散、被敵人團團包圍。兩人隨即與大量的怪物展開對峙。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家人】 24分
第9話【家人】 夏羽等人造訪了會為怪物進行診療的獸醫御花婆婆的診所,儘管還是很在意織和他的家人,但夏羽等人還是決定先回到隱神偵探事務所準備處理新的委託。一行人之後動身前往處理原宿傳出的女性臉部部位遭奪的事件,而紺也決定和他們一同前往…。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雙胞胎】 25分
第10話【雙胞胎】 晶因為一點小糾紛而跑出偵探事務所離家出走,並偶然與分開的哥哥結再次重逢。晶因為出乎意料的重逢感到非常開心,但結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對勁。兩人在故鄉雪之里的過去現在將慢慢揭曉。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記憶】 25分
第11話【記憶】 打算進入冰雪城堡將晶帶回去的夏羽等人,在一瞬之間被擁有「零結石」的晶的力量擋下了,而晶也因為出乎意料的狀況大受打擊……這個時候,飯生和野火丸為了將「零結石」弄到手而開始悄悄地展開了行動。
怪物事變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怪物事變】 24分
第12話【怪物事變】 結利用「零結石」的力量使野火丸陷入了苦戰,這時夏羽連忙趕到並加入了戰局。為了對抗結的冰凍能力,夏羽在野火丸的秘策下開始使盡全力展開反擊。圍繞在「零結石」間的戰鬥終於進入了高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