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8~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8~13

  • 2013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很久以前人類全都住在海裡,可是嚮往陸地的人們捨棄了海洋,脫下了海神大人賜與的,能在海裡生活的特別羽衣。

在海裡生活的人,在陸地生活的人,居住的地方不同,彼此的想法也無法相通。同為人類的雙方,依舊維持著最低限度的交流,度過漫長的時光

住在海裡村子的先島光、向井愛花、比良平千咲、伊佐木要,以及住在陸地的木原紡

海洋和陸地,同樣是中學二年級的同一世代,當從未見過面的他們彼此相遇時,他們的心彷彿就像潮汐般彼此牽引著
在有點不可思議的世界中擴散開來,少年們與少女們的藍色夢幻童話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8~13 線上看 25分
第八話 舉棋不定的心意 25分
第八話 舉棋不定的心意 灯決定離開海裡到陸地和至一起生活,而光也表示要和姊姊一起離開家裡。鱗大人為了阻止兩人便施展法術,好不容易光和灯才抵達陸地。光和姊姊一起住進至的家中,光知道美海想對灯表達喜歡的心意後,便提議要和愛花他們一起幫忙買送給灯的禮物。到了去買禮物的那天,光和美海加上愛花、千咲、要,五個人在陌生的車票販賣機前顯得不知所措。此時,向他們伸出援手的正是準備到街上去的紡。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8~13 線上看 25分
第九話 無法理解的暖意 25分
第九話 無法理解的暖意 美海收集了落在陸地上的少數暖雪做出海蛞蝓給灯。看著她們的光不禁想起一個人留在海裡的爸爸。就在此時海村裡的男人聚集在公會堂,以不解的表情看著鱗大人。在光的爸爸催促下,鱗大人小小的嘆了口氣,以正經八百的態度開始說起不久之後將會發生的禍事。第二天,由於愛花的一句話,大家決定靠自己的力量讓本來中止舉辦的海船祭復活,於是老師和同學們便忙著做準備。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8~13 線上看 25分
第十話 暖雪下個不停 25分
第十話 暖雪下個不停 鱗大人說出海神大人的力量衰弱到無法和以往相比,大海與陸地將不斷降下暖雪,世界漸漸化為灰色,氣候變冷逐漸冰凍,擁有胞衣的人類,唯有進入沉睡與冰凍世界隔絕外別無他法。突然得知此事的光雖然半信半疑,卻仍為陸地上的人擔心,然而光的父親卻說那些人沒有胞衣,沒有必要告訴陸地人此事。無法放棄的光為了能讓海神大人恢復以往力量,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舉辦海船祭,於是他帶著愛花等人去找鱗大人談判……。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8~13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一話 變化開始時 25分
第十一話 變化開始時 「不想再當個旁觀者」「我喜歡千咲」「很久以前就喜歡了」突然之間聽到要的告白,千咲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而光和愛花也為了躲避暖雪威脅而進行冬眠準備,還有讓海神大人回復力量的海神祭準備工作,忙得蠟燭兩頭燒。本來以為彼此之間的友誼與感情永遠不會改變的他們,不知不覺中面對了重大的變化……然而進入冬眠的日子竟奇妙地與舉辦海船祭的日子相同,隨著時間漸漸逼近,灯告訴大家自己心中的想法。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8~13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二話 我想要變體貼 25分
第十二話 我想要變體貼 灯表示願意代替御女子撘船出海,等到海船祭結束後,會以嫁給海神大人的心情成為至的妻子。這個舉動讓大家想起過去舉辦海神祭的初衷,並以此為目標,同心協力再次投入海船祭的舉辦。為了幫灯做捧花而到空地摘花的美海和紗由,遇見了一個陌生人。兩個人一開始非常驚慌,後來美海知道他是灯的父親之後,便請求他幫忙說服灯和光回到海裡去冬眠。然而灯的父親卻告訴美海,讓他們在陸地生活也許會比較幸福。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8~13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三話 無法碰觸的指尖 25分
第十三話 無法碰觸的指尖 在家中想起愛花的光,對剛回到汐鹿生的愛花,再次表明自己的心意。愛花似乎也有話想對光說,但卻微笑著告訴光「等海船祭結束後再說」。海船祭當天同時也是光等人冬眠的日子。如同第一天到陸地的美濱中學一樣,感情好的四個人一起來到了鳴波神社。海裡的大人們最後尊重光等人的選擇讓他們離開。於是光等人前往有紡和灯在等待的陸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