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母艦大揭密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航空母艦大揭密 全集

  • 2019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福特號航空母艦為首的新一代航母在2006年陸續下水,這是繼1968年尼米茲級航母之後的全新設計,與冷戰時期的設計宗旨不同,福特號航空母艦的設計與戰略目標是為了應付更小規模、更區域性的衝突,以及打擊恐怖主義。

航空母艦大揭密 全集 線上看 52分
第1集【波斯灣戰隊】 暫無授權 52分
第1集【波斯灣戰隊】 由福特號航空母艦為首的新一代航母在2006年陸續下水,這是繼1968年尼米茲級航母之後的全新設計,與冷戰時期的設計宗旨不同,福特號航空母艦的設計與戰略目標是為了應付更小規模、更區域性的衝突,以及打擊恐怖主義。
航空母艦大揭密 全集 線上看 52分
第2集【戰機出動】 暫無授權 52分
第2集【戰機出動】 由福特號航空母艦為首的新一代航母在2006年陸續下水,這是繼1968年尼米茲級航母之後的全新設計,與冷戰時期的設計宗旨不同,福特號航空母艦的設計與戰略目標是為了應付更小規模、更區域性的衝突,以及打擊恐怖主義。
航空母艦大揭密 全集 線上看 52分
第3集【空中部隊】 暫無授權 52分
第3集【空中部隊】 由福特號航空母艦為首的新一代航母在2006年陸續下水,這是繼1968年尼米茲級航母之後的全新設計,與冷戰時期的設計宗旨不同,福特號航空母艦的設計與戰略目標是為了應付更小規模、更區域性的衝突,以及打擊恐怖主義。
航空母艦大揭密 全集 線上看 52分
第4集【福特號航母】 暫無授權 52分
第4集【福特號航母】 由福特號航空母艦為首的新一代航母在2006年陸續下水,這是繼1968年尼米茲級航母之後的全新設計,與冷戰時期的設計宗旨不同,福特號航空母艦的設計與戰略目標是為了應付更小規模、更區域性的衝突,以及打擊恐怖主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