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 2019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系列紀錄片將探索現代戰爭的各種樣貌,每一集都收錄了10個戰爭故事,並依照影響力來排名;從戰機到坦克,戰艦到步槍,這部紀錄片全都包辦!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2分
第1集【戰機篇】 暫無授權 52分
第1集【戰機篇】 自從第一次世界大戰以來,空中優勢一直是戰場上決勝負的關鍵,從經典的P-51野馬戰機到高科技的F-22猛禽戰機,本片找來專家們來排出歷史上最重要的10架戰機。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3分
第2集【戰役篇】 暫無授權 53分
第2集【戰役篇】 歷史上大大小小的戰役改變了人類文明的發展,一次大戰的索姆河戰役在第一天就損失了60000人,1944年6月6日的諾曼第登陸戰更預告了希特勒的戰敗,本片找來歷史學家們一同排出近代史上最重要的10場戰役。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3分
第3集【發明篇】 暫無授權 53分
第3集【發明篇】 戰爭總是帶動科技的快速發展,而軍事科技的發展也進一步改變了世界。從盤尼西林的大量製造到網路和GPS的誕生,本集節目將排出10大最有影響力的戰爭發明。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1分
第4集【戰艦篇】 暫無授權 51分
第4集【戰艦篇】 從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的超無畏艦到冷戰時期的匿蹤潛艇,軍艦在爭奪海權優勢時是不可或缺的武器,本節目選出20世界10艘改變戰局的知名戰艦和潛水艇,從德軍的U型潛艇到美軍的尼米茲級航母。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1分
第5集【武器篇】 暫無授權 51分
第5集【武器篇】 軍隊靠武器打贏戰爭,有人說人類花費在研發武器上的金錢、資源和時間,勝過其他任何領域發展的花費,從魚雷、反坦克榴彈到毒氣和原子彈的發展,本節目找來多位專家共同選出最有標誌性的十大武器。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2分
第6集【領袖篇】 暫無授權 52分
第6集【領袖篇】 這系列紀錄片將探索現代戰爭的各種樣貌,每一集都收錄了10個戰爭故事,並依照影響力來排名;從戰機到坦克,戰艦到步槍,這部紀錄片全都包辦!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3分
第7集【機密篇】 暫無授權 53分
第7集【機密篇】 這系列紀錄片將探索現代戰爭的各種樣貌,每一集都收錄了10個戰爭故事,並依照影響力來排名;從戰機到坦克,戰艦到步槍,這部紀錄片全都包辦!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2分
第8集【指揮官篇】 暫無授權 52分
第8集【指揮官篇】 這系列紀錄片將探索現代戰爭的各種樣貌,每一集都收錄了10個戰爭故事,並依照影響力來排名;從戰機到坦克,戰艦到步槍,這部紀錄片全都包辦!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0分
第9集【軍隊篇】 暫無授權 50分
第9集【軍隊篇】 這系列紀錄片將探索現代戰爭的各種樣貌,每一集都收錄了10個戰爭故事,並依照影響力來排名;從戰機到坦克,戰艦到步槍,這部紀錄片全都包辦!
古今十大軍武 全集 線上看 50分
第10集【坦克篇】 暫無授權 50分
第10集【坦克篇】 這系列紀錄片將探索現代戰爭的各種樣貌,每一集都收錄了10個戰爭故事,並依照影響力來排名;從戰機到坦克,戰艦到步槍,這部紀錄片全都包辦!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