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86~9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86~90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86~90 線上看 24分
第86話 「誓言x與x再會」 24分
第86話 「誓言x與x再會」 凱特親自成為了誘餌。深信凱特平安無事的小傑與奇犽,發誓要增強實力,然後將凱特救出。可是,要回到NGL,就必須通過尼特羅會長所開出「打倒兩名刺客,並奪回符節」的條件。決定接受條件的小傑與奇犽,站在車站候車亭的佈告欄前時,他們忽然感覺背後有股令人感到不快的氣……
新版獵人 86~90 線上看 24分
第87話 「決鬥x時x逃跑」 24分
第87話 「決鬥x時x逃跑」 為了奪下符節,小傑與奇犽展開了特訓。特訓結束後,比司吉告訴疲累不堪的小傑他們,接下來將很難與拿酷戮進行決鬥。小傑與奇犽連獲勝的信心都沒有,便前往拿酷戮的所在之處。震懾於拿酷戮強勢外表的小傑等人,是否能夠奪下勝利呢?
新版獵人 86~90 線上看 24分
第88話 「猜拳x與x弱點」 24分
第88話 「猜拳x與x弱點」 第二名刺客.秀托,打算偷襲與拿酷戮對戰到筋疲力盡的小傑與奇犽。可是他連偷襲都沒有,就已經嚇得渾身冷汗直流。小傑向對於自己提昇基礎能力的修行進度感到擔憂的龐姆,誓言一定會取得勝利。此時,蟻后居城裡的蟻王胎兒不斷以驚人的速度成長,而牠的脈搏跳動裡傳來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新版獵人 86~90 線上看 24分
第89話 「溫柔x與x強勁」 24分
第89話 「溫柔x與x強勁」 終於,小傑與拿酷戮開始認真交手。但是拿酷戮指出小傑的必殺技.猜猜拳有很大的弱點。拿酷戮不斷針對該弱點進攻。一點反擊餘地都沒有的小傑,直接做出將念集中於手上的猜猜拳攻擊姿勢……
新版獵人 86~90 線上看 24分
第90話 「利息x與x咒縛」 24分
第90話 「利息x與x咒縛」 小傑與奇犽終於要面對和拿酷戮以及秀托之間的決戰。奇犽對上秀托、小傑對上拿酷戮。正當小傑心想成功以氣捕捉到拿酷戮敏捷的行動時,「波特克林」悄悄出現在他的左臂上!另一方面,奇犽對秀托的攻擊感到困惑著急,因而陷入了苦戰之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