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101~10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01~105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01~105 線上看 24分
第101話 「伊加路哥×與×雷電」 24分
第101話 「伊加路哥×與×雷電」 有刺客襲擊了與小傑分頭行動的奇犽。那是一隻有著章魚外型的嵌合蟻──伊加路哥。伊加路哥的能力是將人類作為宿主,並從自己的腳變形而成的空氣槍發射蚤彈。但牠在找到宿主前,就被奇犽擒獲。面對與自己協商,只要透露同伴能力就會饒過自己的奇犽,伊加路哥說:「我不會出賣同伴」,便斬斷奇犽所抓住的槍口,縱身躍入湖中……
新版獵人 101~105 線上看 24分
第102話 「能力×與×對弈」 24分
第102話 「能力×與×對弈」 伊加路哥背叛同伴,救了本應是自己敵人的奇犽。此時,小傑也開始與名為梅雷翁的嵌合蟻互相交心。梅雷翁向小傑說明自己的能力。對念能力者來說,揭露自己的能力,就必須承擔起風險。明白這點的梅雷翁依然想加深小傑對自己的信賴。而牠的目的,是為了打倒嵌合蟻蟻王──梅路艾姆……
新版獵人 101~105 線上看 24分
第103話 「將死×與×算步」 24分
第103話 「將死×與×算步」 不知如何打發到挑選前的時間,於是蟻王──梅路艾姆召來將棋、圍棋等名人,並接連在對弈中取勝。牠是個不僅擁有戰鬥能力,在智慧上也是超乎人類潛力的重要存在。蟻王接著召見的,是在一種名為「軍儀」,也是東果陀國技的棋盤競技裡的世界冠軍,一位盲眼的少女小麥。拄著拐杖,坐在蟻王面前的小麥,只要開始對弈就會睜開眼,凝視棋盤……
新版獵人 101~105 線上看 24分
第104話 「迷惘×與×猶疑」 24分
第104話 「迷惘×與×猶疑」 獵人──諾布,衝向了宮殿。儘管嵌合蟻磊歐陸與弗拉塔為了掂量諾布能力,一面監視一面跟蹤,但還是跟丟了諾布。同一時間,遭到基度念能力妨礙的莫老五,終於開始進行反擊。在嵌合蟻與獵人你來我往的攻防之中,蟻王與小麥長時間在宮殿內對弈「軍儀」。蟻王因無法打亂小麥下棋步調,而陷入苦戰中。但是,當蟻王逐漸掌握訣竅時,小麥的手卻停下了……
新版獵人 101~105 線上看 24分
第105話 「覺悟×與×醒悟」 24分
第105話 「覺悟×與×醒悟」 在和令人難以捉摸的軍儀世界冠軍,名為小麥的少女相遇後,蟻王開始感到焦躁不安。可是,另一方卻很享受於棋局之中。棋局重新開始,蟻王向小麥提議下個賭注。小麥獲勝,就賜給小麥想要的東西。要是小麥輸了,就要將左臂獻給蟻王。對於想用欲望和恐懼讓自己產生動搖的蟻王,小麥提議改用自己平時對弈時會賭上的東西。而小麥每次賭上的,就是自己的「性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