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111~11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11~115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1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11話 「攻堅×後×入侵」 24分
第111話 「攻堅×後×入侵」 「攻堅前一分鐘」,小傑、奇犽、拿酷戮、秀托、梅雷翁等人集合在四次元公寓內部。在莫老五做出「出動了,各位…」的出征鼓舞的前兩分鐘,東果陀共和國上空高處落下兩道光影。比任何人都還要早察覺到此異狀的人是尼飛彼多。「有什麼要出現了……」的預感在幾秒後成真。「是敵人!」一頭巨龍從天空的雲層竄出。人類與嵌合蟻的決鬥,終於開始。
新版獵人 11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12話 「怪物×與×怪物」 24分
第112話 「怪物×與×怪物」 在桀諾與尼特羅的攻擊下,宮殿內一片混亂。小傑、奇犽、秀托在蟻王所在的房外樓梯上,與防止有人入侵到蟻王身旁的尤匹碰個正著。爾後,擔憂蟻王安危的彼多與普夫,火速趕往主子身邊。而抵達蟻王身旁的彼多所看到的景象,竟使牠落淚了。蟻王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新版獵人 11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13話 「蟲子×也會×講恩情」 24分
第113話 「蟲子×也會×講恩情」 攻堅進宮殿的小傑等人,在遭到變成異形的尤匹一擊後被迫分開。尤匹則被莫老五煙霧狀的氣團團包圍。以煙霧擾亂尤匹的莫老五,將一切託付給秀托與拿酷戮後,隻身前往蟻王身邊。另一方面,小傑與奇犽也各自展開了行動。
新版獵人 11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14話 「分開×與×誤判」 24分
第114話 「分開×與×誤判」 梟亞普夫與莫老五、孟徒徒尤匹與秀托和拿酷戮在各自的戰場上展開了戰鬥。爾後,蟻王也與尼特羅、桀諾相持不下。桀諾發動巨龍外型的氣,他朝蟻王施放的念能力是「龍頭戲畫」。蟻王就這麼背對著桀諾的龍頭戲畫,並不打算閃躲。牠的真正用意究竟為何……蟻王與尼特羅的殊死決鬥,終於開始。
新版獵人 111~115 線上看 24分
第115話 「義務×與×疑問」 24分
第115話 「義務×與×疑問」 為了救出龐姆,伊加路哥獨自在宮殿地下努力。另一方面,拿酷戮不再仰賴梅雷翁的「神的不在場證明」,現身於尤匹的面前,並和牠展開全面對決,而梅雷翁也開始去幫助其他的同伴。此時,生性多疑狡猾的威爾芬,對伊加路哥假扮的弗拉塔產生懷疑,牠還感覺到梅雷翁微弱的氣味,於是開始對牠展開追蹤。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